undefined

我今天搜了一下恩施梅梅,我猜她會不會還用原本的名字直播,沒想到真的被我搜到了,一模一樣的名字,而且她正在直播,正在打PK。

我在門外看了一會兒,沒有進去,我該進去嗎?

進去我只想問,你的號怎麼沒了? (被封了) 然後呢?

然後接著入團,點亮燈牌,佔佔榜。 然後呢?

要不要眾籌,要不要守塔? 不,我受夠了,我不想守塔,我甚至連眾籌也不想。

undefined

奇怪,梅梅怎麼沒有通知我呢? 

我去查了一下,她是12/12晚上被封號的,12/14新號的短視頻就開始了,也就是說她號被封了之後,立刻開了一個新號直播。

梅梅為什麼換號播了沒有通知我? 肯定是她覺得沒有必要。

我又不是守護大哥,我就算來了,最多也就是一個真人掛機,只佔榜,不聊天,不守塔。

我本來以為她會私訊我,喊我一聲,沒有,這算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而且說真的啦,就算真的把我喊回去了,我也起不了什麼作用,剛說過了,我又不眾籌,不守塔,有我沒我差別不大。

這也就是我看抖音看到現在,我也漸漸的看明白了,也漸漸的心涼了,其實這些主播都我是特地挑過的,都是我覺得很好的,很ok的,我才會天天來打卡上燈牌。

梅梅跟我算是熟的,真的,但那又如何?

就是這樣了~~

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,但也就是這樣了。

我後來並沒有進去,仔細想想,進去了也沒用,徒增雙方的困擾。

 

ok,跟梅梅的故事就到這裡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