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恩施梅梅被封號了,真的,她被封號了。

我的關注列表只有50幾個號,有一個號被封了,一開始我還猜不出來這個號是誰,有互相關注,而且帳號前有標記「最近收到過你的直播間禮物」。

所以我很確定認個人是我關注的主播,但她是誰?我猜不到,突然我想到了,到私訊列表中去看,一看我就傻眼了,是梅梅。

我記得我是昨天週六突然沒看到她,但前天週五我還有看到。(只要她有開播,我都會去打卡)
 

封號.jpg

梅梅是幹了什麼被封號了,而且是永久封號,週五還好好的,然後帳號就整個沒了,她這個號從五月開播至今大約八個月,上個月還辦了一場生日慶 (這裡)。

我當初也沒要梅梅的微信,我覺得沒必要,有事在抖音私訊就好了,但我沒有想到她會被封號。

不過被封號了,可以再起一個新號,如果改天梅梅如果起新號,我猜她會主動跟我聯絡,到時候再跟大家回報。

 

 

後記:
我在直播列表中有看到,梅梅是12/10(晚上)10點50分下播的,很有可能是被直接斷播(封號),正常情況下,梅梅會播到12點多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