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咦,江西千千,我不小心刷到了,已經一年了,她正在打PK,我站在門口沒進去,還是這個直播間,她還是當年那個樣子,打PK也沒有拉票,就是對著鏡頭淺淺的微笑。

如果我不認識她,我刷到這個女主播,我最少會點進去看一下,為何?因為她沒有在喊麥(拉票)。大部份的女主播打PK都非常吵的,但千千沒有喊,當然為何沒有喊我也懂,屋裡應該沒人。

什麼叫沒人? 就是屋裡肯定不到10個人。

看不到1分鐘,我滑走了,我找不到拉黑的地方,我直接滑走。

過了幾個小時我刷抖音,咦,又刷到千千了,怎麼回事,我在今年1月取關她之後(這裡),我幾乎就沒有刷到過她了啊,怎麼一天連續推了兩次。

我看了一下她的名字,名字沒變,但後面多了括號(12月12日周年慶)。我懂了,今天是她的直播周年慶,抖音特地給我推送,在抖音的記錄中,我有加入她的粉絲團。

去年12月千千突然說要換小號播了,我當時也有寫抖音文(這裡),沒想到已經一年了。

千千的大號是企業號,千千的小號是用個人名義辦的,當時千千有把大號的一些鐵粉通通帶到了小號,我也是其中之一,只是沒想到,小號播了一個月之後,屋裡還是沒人,還是只有這4~5個鐵粉天天陪伴,這下千千不爽了,在直播間開罵,但這們這幾個鐵粉還是沒走,沒想到千千下播後直接私訊我,意思就是,你如果不守塔,那你就不要待在我的直播間了,這樣會影響我進人。(這裡)

千千都私訊這樣跟我明講了,那我也沒有待下去的必要了,我直接取關。

千千用小號播了一年後,現在呢? 她沒變,整個直播風格還是一樣,短視頻也很少拍,她不唱歌,不跳舞,就是單純的顏值主播,走氣質路線。

千千長的很好看,非常溫柔,大部份的主播都是很吵的,她不是,她靜靜的,然後呢? 事實擺在眼前,播了一年屋裡還是10個人,但這也不怪千千,像她這樣的主播多了去了,超過90%以上的主播都這樣。

但你也不要看屋裡沒人,其實每天最少音浪一萬以上應該還是有的,如果沒有千千也播不了這麼長的時間,說穿了,能不能播下去還是要靠音浪。

音浪不多沒關係,一天最少有5000音浪以上(實拿約台幣1500元),這樣就跟去上班差不多了。


今天我特地在寫到千千,一方面是昨天剛好刷到,而且是同一天系統連續給我推了二次。

二方面我也要講,如果不是因為認識千千,我昨天刷到她,我還真的會點進去看一樣,因為她就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她也是傷我最深的女主播。

有時候我覺得應該要感謝她,她至少跟我明講了,來就要刷,要守塔,不然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。

如果她並這樣明講,我說不定會在她的直播間待到現在,然後呢? 就算錢沒有刷出去多少,這一年來的時間陪伴,有意思嗎?

我不知道。

這就是直播間,很多時候,其實你也說不上看直播有什麼意思,又不能怎樣,了不起就是私下聊聊天,頂多打個電話,見面那是不可能的,交往那更是天方夜譚潭想得美。

那為何還是會有那麼多人整天待在直播間呢?

這個我之前講過了,因為寂寞。

我剛搜了一下「因為寂寞」這個四字,搜到這一篇:為何我老是在直播間掛機? 

很諷刺的是,這一篇的主角就是千千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 江西千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