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一般正常情況下,看直播應該是「看」,然後跟主播或其他網友互動。我不是,我是聽直播,而且我基本上不互動,我只是聽。

其實很多人看直播是不講話的,只是看(不聊天),但我更奇怪我只是聽。

我喜歡用聽的,兩個原因,一是習慣,我長期聽得到APP,我本來就是習慣用聽的。二是工作關係,我習慣邊工作邊聽,這樣不會影響我工作,所以我不聊天也很正常。

聽久了,聽熟了,坦白說我現在可能連聽都不一定了,我只是掛著,我的號掛在直播間裡,但我人可能不在。

我人不在,那我還掛在哪裡幹嘛?這叫打卡,累積粉絲經驗值。

你會說這有什麼意義?早說了這無關意義,這只是娛樂,我是在玩。

問:那你天天去打卡為了啥?

因為習慣,因為陪伴。

這裡的陪伴是互相的,我陪主播,主播也陪我。

我上班是一個人,我沒有同事,我下班後也是一個人,我沒有任何社交。

寂寞,或許真的是因為寂寞。我希望能有個人陪我聊聊天,但很難,誰會陪我聊天?

講出來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可笑,我太太是不跟我聊天的,我太太也不會來陪我,甚至我太太也不會溫柔地跟我說話。(已婚的應該都懂)

很荒謬對吧?這也就是為何有那麼多已婚人士居然還在逛直播間,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?

因為寂寞,想找個人聊聊天,甚至只是希望有個人陪。

舉個例子,江西千千會問我:歐哥在幹嘛? 我回我在上班。

歐哥吃飽了沒? 我回還沒吃。

這只是很簡單的寒喧,但我坦白跟你說,現實生活中,沒人關心我吃飽了沒,也沒人會溫柔地跟我說說話。
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115 | 自己心態要抓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