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 你要麻是小丑,要麻是瘋子 中留言:
如歐哥所說...參照之前關注的那些主播
問題來了,為何小美就不會覺得 : 她的音浪 不好,收入不夠呢

 



小美肯定會覺得她的音浪不夠,但她不說,為何?

小美是老鳥,不是菜鳥,而且小美懂直播,她知道直播是在幹什麼的,也知道要怎麼把直播幹好。

很多主播整天只盯著人數、音浪、大哥,各種數據,但就是不想想,你的直播內容是什麼,粉絲來了有開心嗎?

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,例如怪平台、怪粉絲,怪東怪西,還會抱怨別人樣樣比我差,為什麼屋裡就是有大哥?

再來,現在90%以上的主播都以為直播就是收禮物,就是打PK,是的,沒錯,重點是收禮物跟打PK,但是你也別忘了,粉絲為何要給你送禮物,為何要幫你打PK?

舉個例子,江西千千說: 你們不幫打,那還不如不要掛在我這裡。

千千還說:如果粉絲都不上票,那主播吃什麼?

是啊~~都是粉絲的問題,那千千的直播內容是什麼? 她不唱歌,不跳舞,也不太會聊天,就是坐在那裡歡迎粉絲,然後等粉絲開口主動聊天,如果粉絲不聊天,她就是打pk,一直打pk。

打pk有娛樂效果(內容)嗎?也沒有,她只想打pk,因為打pk粉絲會上票,這樣她就有音浪了,她直播就是為了音浪。

我的天啊~~現在想想,我以前真的是太傻了,我怎麼會喜歡這樣的主播?

後來千千換號播了,理由是換個新號有新的流量,千千說:只要能進新人,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。 

千千完全只考慮她自己,ok,妳只考慮你自己可以理解,但你是在直播啊,你完全不考慮粉絲的感受,難道你不知道,你的直播是沒有任何內容的嗎?

但就是有很多主播都是這種心態,我就是要開直播,開直播收禮物!

我就是要打pk,打pk才有票!

然後呢?全世界就你最聰明,別人都是笨蛋嗎?


直播的重點是要帶給粉絲娛樂,先讓粉絲開心,而不是只讓主播你自己開心。


湖南小美就很懂直播,所以她直播六小時,pk可能只打六場,一個小時打一場,而且也是不打野的,只跟認識的打。

小美直播是有內容的,她的才藝是「廣播」,我是昨天才知道的,我原以為她最強的才藝是「戲精」,也就是很會演,是的,她非常會演。

但她最強的其實是「廣播」,這一點我改天會再寫專文說明。

小美比現在抖音那些號稱「情感廣播電台」的女主播更強,聲音更好聽,而且是專業級的,不是一般的那種聲音,是真正的廣播腔。

但小美卻寧可把自己搞的跟神精病一樣,為何?因為她知道,直播間要的是娛樂,粉絲是來玩的,你要先把粉絲弄舒服了,粉絲才有可能留下來。

粉絲要有能留下來,才有可能給你上票。

道理就是這麼簡單,講一遍你也懂,但說也奇怪很多主播根本都不管這些的,反正一開直播就想打pk。

成都詩詩就是這樣,她現在改成偶爾播,偶爾上來幹嘛呢? 沒幹嘛,說穿了就是一直找人打pk。

唉~~

詩詩我就不想再說了,她是唯一一個把我當朋友的主播,我實在不想在這邊說她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