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音樂走起,小美又開始演了~

曾經,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.............等我失去的時候........我才......後悔莫及......

如果....上天能夠給我一次....再來的機會,我會對那個男孩子說:我愛你。

如果.....非要在這份愛,加上一個期限..........我希望是~~一.萬.年。
 



只要有大哥在場時,小美很喜歡演這個,她還會自已加台詞,例如:

如果我的出現帶給你不是驚喜,我也希望我的出現帶給你的,不是驚嚇....

想當年我對你說,非你莫嫁,你還記得吧?

你記得我們曾經的美好......
 

謝謝你在我的青春裡,帶給我最美好的愛情

以後,你要好好的吃飯、好好的睡覺,不要太想我了 (開始哭)

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好自己的,我吃好的,喝好的,我很快就會把你忘記了...... (各種表情)

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.....
 



我後來去查了一下這個什麼「期限一萬年」是電影<大話西遊>的台詞。

小美就是走這種路子,號稱「演技派」,她自己的簽名檔就是這樣寫的「演技派」,其實就是一個戲精,常常一人分飾多角。

河南吳哥說,直播間要能吸引人,你要麻是小丑,要麻是瘋子。

而小美兩者都是,她的直播風格就是處在一種精而分裂的狀態,上一秒溫柔,下一秒狂暴,一下子演少女,一下子演大媽,還會講各種笑話。

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她突然正常的時候,她會來一兩句「真心話」,這些真心話非常的有智慧,這種話我講的出來,但那是我啊,我都快50了,而小美23歲。


歐哥:妳這種功力,妳最少直播兩年以上。

小美:我才直播2個禮拜,真的。

是的,小美3/16才開播,確實只有2個禮拜,但她不可能是新主播,直播間的節奏,氣氛,她能hold住全場。

而且她擺明了不打野,平均一個小時才打一場pk,請注意啊,這在抖音是非常反常的,娛樂主播通常會一直打pk,也就是說一個小時最少打4場以上。

有一個網友進來說:我已經有妳三張燈牌了。

小美比了一個噓,不要講的手勢。

小美突然正經地說,我其實已經直播一年多了,那是去年....啊....不記得了...

為何不記得去年何時? 因為壓根不是去年,她最少直播2年以上,我猜對了,因為我第一次問的時候,她沒有回答。

我隔天又再講一次,她才接話,跟我抬槓。

 

小美除了不會跳舞之外,現在抖音也不讓跳舞,除非你是有抖音審核認證的跳舞主播,總之,小美在我看來,她真的超級專業,什麼都會,就沒有她不會的。

大哥點了一首粵語歌<海闊天空>,小美照唱,散裝版粵語,其實唱的2266,沒想到小美唱完後說這個我下去練一下,大哥你明天來,再給你唱一次。

沒想到隔天大哥來了,不用大哥開口,小美真的再唱一次,這一次唱的真的就好多了。

總之,我必需講一句很傷人的話,認識了小美之後,我覺得我之前關注的那些主播........(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啊)

小美每天最少播6個小時以上,常常榜1不到100票,最多就幾百票,要是一般的主播早就心態崩了,她沒有,她的直播間就是保持10個人左右,但她確能播出百人直播間的氣氛~~~

 

我很佩服,真的很佩服,我就是喜歡這種有才華,又努力的主播。

直播間要能吸引人,你要麻是小丑,要麻是瘋子,而小美兩者都是。

對了,小美其實長的非常漂亮,明明有顏值當女主角,卻寧可把自己搞的跟神精病一樣。
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