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大叔在 直播間的菜鳥或屌絲到底在想什麼 中留言:
我很低調的(尤其是沒票的時候~~主播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)

歐哥:我的有品就是,禮貌問好,點燈牌,待20分鐘,直接走人。
=>我省了禮貌問好這個步驟XD....

少聊天,一聊就出事(票票就飛走了~~)
別 Cue 我,我想上時自然會上
看到小榜10就手癢( ̄▽ ̄)/

 



是的,我也常常省略問好。

其實我把問好,跟說再見都省略了

因為我知道,最好的聊天互動是上票,而不是問好。

什麼叫會聊天?  真正會聊天的人,反而不開口。

進直播間先上個燈牌,接下來可以再上幾個小票,這就叫會聊天。

要離開的時候,上個99票的禮物,例如親吻,這就叫會聊天。

主播要你點歌的時候,你先上個99票的禮物再點,這就叫會聊天。

主播唱完歌之後,你再補一個199或299的禮物,這就叫會聊天。

真正會聊天的人,都不真的開口聊天。

在直播間,真正會聊天的人,只要一直送禮物,就是最好的聊天。

下播後,主播還會主動跟你私聊,很熱情的那種。

 

上一集「我自己跟自己玩,想辦法在直播間讓錢越來越多」,我寫到:
我昨天剛進雲南小荳荳的直播間,不小心點到199票的比心~~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點到了 (瀏覽器卡頓)
但我看到主播瞪大眼睛:感謝歐哥~~~

我的心都涼了。

--

有網友留言:199票,很少欸,

網友這種行為就叫「不會聊天」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