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A網友(菜鳥)在 點5票看似可行,那只是短期的自欺欺人 中留言:
其實肯點讚就很好了,主播時不時還會謝謝你點讚,也能帶動氣氛,多少有參與感,有票出票,沒票點讚,這不是大家常聽主播在喊的嗎,至少比多數待著靜靜不出票不點讚的機器人好多了


B網友(老鳥)回覆:
樓上只對了一半了,因為妳說的那種是正能量主播而且整體是少量的,在大多拉拉主播眼中,點讚待在直播間會被當屌絲,類似沒消費卻硬要待在速食店、便利商店坐著吹冷氣、用廁所那種人。


C網友(老鳥)回應:
同意樓上B網友,尤其是在那種拉拉顏值主播直播間,只點讚哪天又說錯話的話滿有可能就被拉黑了,因為主播會認為你真人明明在但是死都又不刷票:分明就是個屌絲!!拖出去斬了!,比那些掛機的觀眾還慘XD


D網友(老屁股)補充: 
假使你超會聊天情商又高,偏偏只上個燈牌和小心心大啤酒,就發現主播也對你很有意思可以和你聊得天花亂墜呢?

看過很多普信的玩家就只因為剛好主播有一時的「優待」就自以為不用上票也有大哥大姐的牌面了,然後就開始每天都來直播間聊閒曖昧、彷彿自己是風流倜儻的帥哥一樣、甚至有的連燈牌都沒點。

只想說太天真了!現實經不起考驗,今天主播音浪業績好又無聊、短期內你這種的存在是剛好可以排解時間;

長期來看等哪天直播間業績差又沒大哥拯救時,你再照常逼逼賴賴、我看主播會笑得出來跟你曖昧才有鬼!


E網友接著回:
我自己若在直播間是採用老粉/老鐵的消費模式的話,比較有自覺就是上完燈牌掛完時長後和主播問聲好人就走了哈哈哈。

比較好奇聊天直播間那些真的分票不上,也沒對直播間帶動大眾氣氛做貢獻、但一直霸佔著只和主播聊天的這種是自信心爆棚嗎哈哈哈哈
 



A網友的言論在我看來就是剛玩直播的菜鳥,我以前也是這樣,以為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沒錢刷大票,但我上個燈牌,點點贊也行啊,總比直播間沒人要好吧?

B網友就是老鳥了老鳥就會知道直播間的潛規則,簡單講就是「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」,跟你有沒有點讚一點關係都沒有,直播間是主播說了算,主播要你上票你不上,而你老是自以為是,你老是以為不上票有點讚就可以了,你根本沒在聽主播的話啊~~主播留你這個屌絲幹嘛?

C網友也是老鳥,他一眼就看出關鍵點,你人在又不上票,後果比真掛機還要糟糕。

D網友是老屁股了,跟我一樣我也是老屁股,D網友立刻看出關鍵點,短期可以這樣(只點讚),但長期不行,主播開直播不是為了你的點讚! 主播一直跟你講他要票,你老是裝做聽不到,留你這個耳朵有問題的屌絲幹嘛? 

E網友給出了最後的解答,是的,你真的可以只上燈牌,只點讚,但這是有條件的,條件就是你要有品,你是一個好粉,你不是一個屌絲。

這就是有品→比較有自覺就是上完燈牌、掛完時長後,和主播問聲好人就走人

這種粉絲,哪怕你只上個燈牌,主播也會覺得你是好粉。

關鍵點在於,你有禮貌,也沒有亂聊,也沒有佔用主播時間,你就是純支持,待滿20分鐘(粉絲團任務)自動走人,你其實就是免費的真人掛機。(主播不用花錢,但又能有花錢買掛機的效果)


別人有沒有品,我管不著,但我希望自己有品。

菜不要緊,屌絲也不要緊,但我個人會希望自己有品。

我的有品就是,禮貌問好,點燈牌,待20分鐘,直接走人。

然後呢?  沒有然後。

浙江菲菲在我待了一年半,燈牌都點到15級了,她說:歐哥你牛逼啊,掛機掛到15級燈牌 

菲菲一方面感謝我,也佩服我,但言下之意,她其實是在諷刺我,馬的,一年半,就只上燈牌!

但我後來還是離開菲菲家,理由很簡單,因為菲菲老是在結屎臉,因為屋裡大部份的時候沒大哥,沒大哥打PK就輸就不爽,就給臉色,就不想說話。

而我又能說什麼? 我什麼都不能說,我只能上票,但我又沒票,所以我也很憋屈,我好好一個好粉絲,在你眼中我跟垃圾似的,我人明明在直播間,主播也當作我不存在。

這就是本文那些「老鳥」網友的意思。

短期,主播確實是願意聊的,但長期來看,每次來只上個燈牌,然後就一直聊,聊個不停,而且還亂聊,說真的,脾氣再好的主播最後都不可能會給「好臉色」看的。(不直接開罵就不錯了)


問:直播間的菜鳥或屌絲到底在想什麼?  

答:覺得自己有出力,但其他人都覺得你就是一個屌絲,啥也沒有,啥也不是,就屌毛多+屁事多,一開口就是叭啦叭啦自以為幽默,但主播白眼都翻到外太空了。

菜鳥或屌絲覺得自己明明有出力,有上燈牌,也有互動聊天,這樣就很好了,而且肯定也有那種不看票也願意聊的主播,是的,肯定有。

短期(一週內)肯定有,長期(超過三個月)以上有嗎? (真的很少很少很少)

另外主播的態度其實跟現場有沒有大哥有關。

你注意一個點,不管屋裡有沒有人,有幾個人,只要有大哥,有大票,主播就會很High。

主播只要心情好,什麼都好,哪怕屋裡都是只點贊的屌絲,主播心情照樣很好。

反之,如果屋裡沒大哥,沒大哥,你再看看,主播不直接開罵就不錯了,還能給你什麼好臉色?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