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網友在 不充值,如何開開心心看直播,不糾結 中留言:
其實還有另一種上票的方式,就是沒PK點點讚,很快就五票了,

每次PK再點點讚,又五票,全程送個燈牌,雖然只送一票,可是看票數可以到百票。
 



網友說的這個方法我也用過,總之不管有沒有PK,反正進直播間有空就是一直點讚,好像是5分10分鐘吧可以重點5票,這樣幾個小時點下來真的就是累積上了百票了。

但我也要潑個冷水,點贊5票看似可行,而事實上那只是短期的自欺欺人。

在直播間講來講去繞來繞去,說到底說到爛就是要有票,大票沒有,那小票也行。

什麼叫小票,在粉絲心中,燈牌、小心心、大啤酒這種叫小票。

但在主播心中,低於保時捷(1200票)都是小票,也就是你就算上一個熱汽球(520票)也只是剛剛好而已。

沒有票講什麼都沒用。

有票,一句話不說,主播還會覺得「你好可愛」、「跟你聊天真有趣」。

長公主、抖2、小白這些大姊,真有票,4X級,而且沒刷拉,他們無論走到哪裡主播都是熱情歡迎,而且還會點關注。

而像我這種沒條件的,無論到什麼直播間,一開始主播會禮貌問好,久了看我刷不出來就漸漸冷淡了,甚至連我進直播間時來一句「歡迎歐哥」都懶的說。

無論我在直播間待了多久,哪怕是燈牌都10級以上了,主播也不可能給我點關注。

但大哥大姊第一次來,刷個跑車,主播就會主動回關了,為何?  

有票啊,第一次來就刷個跑車,有幾個人能刷的出來?

這就是現實,這就是事實。

有聊有聊,不刷不聊,道理就是在這裡。

但大哥大姊心裡也苦,為何?  每次來不是熱汽球不然就是跑車起步,上不封頂,刷久了也會刷拉。

為何沒有刷拉?  那也是因為有節制,但又有幾個大哥大姊能節制的?

而且在怎麼節制,能刷到4X級,換算下來新台幣也花了30~40萬以上了,是以上,很多人都刷了上百萬台幣了。

就算刷了50~60萬台幣還沒刷拉,但這些可是金錢啊,接下來要麻不玩,要麻就是還要繼續刷下去......(這就是所謂的無底洞)

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玩到最後都改玩小號了,先不管有沒有刷拉,反正是不想刷了,那就是改小號,這樣反而輕鬆。

只是也有不少大哥就算玩小號,一個不小心又刷到4X級了,然後再換另一個小號........


好,剛剛上面扯遠了,我來講講我自己的經驗,點5票這種事我以前常做,無論是進直播間點5票,還是打PK時點5票,我都常做。

但我現在不會刻意去點這個5票了,沒用,反而給雙方壓力,主播會覺得你都點5票了,那表示你人在,那你等一下會不會守塔? 會不會再多上點?

不會,我就是5點票。 (歐哥應該要改名為歐5票)

有句話是這樣的,男人可以裝窮,但不能真窮。

老是點5票,但偶爾還是會來個大的,這樣主播會很開心,感覺你是在裝窮。

但老是點5票,而且還一直點上去,在直播間待上3~4個小時點上百票,但其實也就這樣,主播反而會不開心。

會覺得你這是在帶壞其他網友,如果大家都跟你一樣只點免費的5票,那主播吃什麼?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