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看直播不一定要充值,不充值也能玩,只是不充值,那你還玩個屁啊!

我以前也充值,但充值是一條不歸路,充不完的,更可怕的是無論怎麼充都不夠,也就是不刷就算了,越刷越焦慮,直到刷光為止。

我現在是不充值了,以前是充點小錢,但現在要充值非常麻煩我索興就不充了,不充值怎麼玩?

OK,我要先講一下,不充值,但小票還是要有的,就是上燈牌、小心心、大啤酒這些你不能沒有。

所以我後來就是找到幾個能「領工資」的直播間待著,每天掛網搶點小票。

這裡的差別在於,你到一個直播間,如果連燈牌都不上,連小票也不上,那你在直播間就不要開口說話,真的,脾氣再好的主播,都無法接受這種一票不上的白嫖黨,這一點我先明講。

但只要你從頭到尾一句話不說,那你一票不上也沒關係,這就是直播間的潛規則。


直播越看越不爽,兩個主因:
一、被主播PUA(情緒勒索)了

二、刷拉了

要避免上兩個問題,我們只要把握住下以兩個大原則,你一定可以開開心心看直播

原則一、絕對不充值
這樣改天就不會糾結了,反正我也沒花錢。

我們看直播是要賺錢的,不是來送錢的,我們就靠搶福袋,搶紅包,搶到了才送,搶不到我們就不送。


原則二、禮物只送三種:燈牌、小心心、大啤酒

我們只送這三種禮物,其他的禮物堅持不送,肯定不送。

好,我講完了,有沒有很簡單,保証有效,無效你找我。


看直播是開心的,不開心你怎麼會想看,但最後都遇到被主播PUA以及刷拉的問題,其實這兩個問題的起因是同一個,也就是你刷拉了。

但如果你不充值,那你就永遠沒有刷拉的問題,因為你根本沒刷過,哈哈哈~~~~(真的是笑死我了)

重點就是在這裡,不是刷不刷的問題,只要有充值就一定會刷掉。

但只要不充值,那是想刷也沒錢刷,搞屁。

以前不玩直播是因為沒票,我去也沒用。

而現在玩直播是,我擺明了沒大票,我就是來領工資的,你能把我怎樣?

 

另外還有一點要補充,那就是慎選主播,挑了一個正能量的,不要挑了一個開直播就只想打PK的。

你挑一個只想打PK的主播,但你又沒票,那搞屁。

可是問題點就是在這裡,在直播間最吸引人的點就是「互動」,但你會發現一件事。

那些會互動的主播,基本上都打PK,差別只在於打多打少。

而不會互動的主播通常是才藝主播,例如彈琴、跳舞這種,這種打PK比較少,但就是少了互動,會感覺有點無聊。

總之,這一點要你自已取捨。

要聊就是要花錢,想不花錢那就是少聊點。

其實直播就是這樣,無論怎麼變,本質還是一樣,就是主播要賺錢,粉絲要上票。

PK玩法無論怎麼變化,本質都是一樣,就是要票,沒票怎麼搞?

與其去抱怨這個主播怎樣又怎樣,那還不如直接下一位。

與其抱怨直播怎樣又怎樣,那還不如直接不要看了。

要抱怨那就不要看,要看就不要抱怨。

這樣才能開開心心看直播,不糾結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