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我昨天剛進雲南小荳荳的直播間,不小心點到199票的比心~~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點到了 (瀏覽器卡頓)
但我看到主播瞪大眼睛:感謝歐哥~~~

我的心都涼了。

我昨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。

199票沒什麼,但我一天中的福袋了不起2~30票,運氣差一點的話連10票都沒有,199票我最少要存一個禮拜以上。

我前幾天在杭州佳佳的直播間也是不小心點到「送你花花」。

佳佳喊:感謝歐哥的送你花花。

我當場嚇了一跳,我根本不知道這個禮物要多少,我趕快去查了一下,49票,喔~~還好只有49票,不是499票。

而昨天不小心點到199票,我真的整天心情都不太好。

但這樣是不對的,送了就送了,但想想我存了這麼久,就這樣不小心按到送出去了,無言啊~~

我又不能跟主播說:我送錯了,你還我。

再說,在直播間送了都送了,哪有什麼按錯的。

 

這就是我目前在抖音直播間的情況。

我大約待了6~7個直播間,基本上我都是切靜音,掛機,我只是為了搶福袋。

我就算在哈爾濱糖糖的直播間,我也是一樣掛機切靜音。

你說我有沒有玩直播?  有啊,偶爾也是會跟主播哈拉幾句,但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直接掛機(切靜音)。

那我這是在玩什麼鳥?

我自己跟自己玩,我在玩一種,想辦法在直播間讓錢越來越多的遊戲。

有意思嗎? 

說真的,要不是我偶爾不小心按到,送出一些禮物,我其實還覺得滿好玩的。

直播間就是我的遊戲間,我這叫真人掛機,賺抖幣。

雖然我還是會上燈牌,這個是一定要的,在整體來說,我的抖幣真的是越來越多。

窮玩,我真的是在窮玩。

沒想到吧,直播間還能這樣玩,哈哈哈~~~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