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抖2在 你的B裝不下去了,見光死 中留言:
想了想,都留在這邊給版友一次性吃瓜吧(笑)
雖然都是過期的瓜...
請我家主播下掉其它我幫忙要來的管理,是抖2的歡樂副本裡面最大難關,如果沒有破這個關卡,我應該當時就退抖了。

當初上管理也是我幫腔才成的,我的一念之仁造成的失誤,讓我後面花了非常大精力收拾殘局。這件事即使到現在都是個心梗,對我來說這個關卡真的太難了。

只能換個角度想,也幸虧有這事件才能讓我遇到貴人協助破解半禁言,也才有契機和主播通上私信(我本來認為到退抖都不可能和他通上私信的)。
 



很多主播都會說「直播很累」,一直在重覆他很累。

網友就不懂了,開直播就坐在那邊聊天,累什麼累? 有什麼好累的?

其實是心累,心累比身體的更累。

例如:處理直播間裡大哥、管理、粉絲之類的破事,真他媽的累

刷又沒刷多了,但馬的,一個比一個犟,一個比一個話多。

有事不在直播間明說,老喜歡私訊講一堆,但私訊又不能打賞,主播下播後還要搞這些破事~~上播後還要裝著沒事,真的想想就累 

這就是壓力。

說到壓力,不覺主播有壓力,連管理、大哥也有壓力,最沒壓力的就是屌絲了,屌絲反正又不上票,撩完就跑,射後不理~~~

主播為了賺錢有壓力,這個要承受。

但管理及大哥有壓力? 這不就是自虐嗎?  搞什麼!

這就叫「入坑」,你入坑了,抖2就是入坑了,想走捨不得,有話沒說清楚不爽,但很多事也不是想說清楚就能說清楚.....然後就是這樣「放著」~~

這就是為何很多主播播著播著就換小號播了,道理就在這裡,這個號有太多「搞不定」、「說不清楚」的人、事、物,甘脆砍掉重練。

你們這群管理、大哥、粉絲,通通一起砍掉重練。

以這個角度來說,其實主播換小號播就很合理了。

-----

網友在 主播換號或停播,遊客刷拉或膩了 中留言:
一個號播到烏煙瘴氣,我看過很多是主播性格不知道斷捨離,

遊客之間有糾紛主播沒有即時出來調解,或是沒有果斷捨捨棄一邊就會這樣,至於判斷哪一方遊客更有消費力就是主播要花時間做的功課。

管理好自己的直播間是當主播的必須技能!


歐哥:
主播搞不定這些事,只要暫時放著,想讓事情「自已過去」,但事情就是過不去,越滾越大,最後只能真的「斷捨離」了,就是砍掉重練。

我是覺得啦,不合適的人,真的就是要斷捨離,也就是說長痛不如短痛,一開始就要處理,避免後續的「破窗效應」讓事情來越來無法收捨。

但處理下去了,影響了主播的心情,還有主播的收入,主播更煩啊~~

處理也煩,不處理更煩,煩到最後就是常見的換小號播了~~~

所以囉,粉絲想要「守護」主播也真的不容易,有太多變數了,搞後最後不是主播換小號,不然就是粉絲看膩了~~守護個屁。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