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抖2在 你的小主已經擺明了要跟你開撕了 中留言:
抖音江湖,走著走著就遇到主播換號了(笑)。

之前有提過斷斷續續看了2年多的國樂器女主播,這幾天換號了,

不過她換號沒有突然消失,是在原本的抖音號上發了一個圖文視頻通知換號,等級最高的老大哥,還在這視頻評論區和抖音粉絲群安撫(?)粉絲,說是從同一起跑線重新開始之類的。

我不是很介意燈牌重來所以還好,應該說燈牌本來就是粉絲的自我滿足而已,直播間的話語權都是靠單場音浪來決定,也不是看誰累積刷了多少。

我已經去主播新號點了關注,她也馬上回關了。

我是女生的關係吧,平常也算是好客人,雖然現在很少去但若有去都是會消費的。

我有試著想像如果鋼琴主播換號,感覺好像也還蠻平靜的,可能反而這樣更沒有上票壓力吧。現在17級燈牌又是管理,進直播間多少要上點基本消費的。

正主那邊我一直都是高處不勝寒,他那邊是帶貨直播間只有我一個16級燈牌,剩下都12級以下,而且我當初為了嘗試改設定突破半禁言,最壞的打算是被封號,我那時就已有準備,如果現在的號廢了,我要起個新號在正主那邊用最快速度打上16級燈牌(他不爽沒關係,我自己爽就好,燈牌本來就是粉絲的自我滿足而已)。


補充:
珍惜現在的相聚是因為離別終有一天會到來。

主播播到最後不是換號就是停播,遊客看直播到最後不是刷拉就是膩了,這是看直播必然的結局。

或者極少數,像長公主那樣,線下和主播當朋友或網友。

所以上記的國樂器主播換號理由,我不會問,感覺問了有沒啥意義,也未必獲得真正的答案。

但如果我進她新直播間刷了幾千抖有個聊天契機時,或許會故意問一下,但不是因為我想知道原因,而是作個娛樂效果找直播間觀眾會有興趣的話題而已。

 



只要你看直播夠久,你就一定會遇到主播停播或換號的問題。

對了,很多時候主播突然停播人不見了,很有可能就是換號播了,所以說來說去還是換號播的問題。

我以前會覺得換號播就是這個號被播到沒人氣了(主播習慣說,平台限流了),所以要換新號。

後來我才發現,問題沒有那麼簡單,很多時候是這個號被播到「烏煙瘴氣」,也就是主播跟粉絲牽扯不清,或管理跟粉絲吵架,或黑粉來亂,總之就是一堆煩心事。

講也講不清,也無法排解,怎麼辦?

換號播唄,換一個號重新再來。


大部份的主播可能覺得換號播無所謂,粉絲流失無所謂,反正有賺錢就好。

但就我以一個粉絲的立場來說,主播播著播著就換號了,沒有說明原因,也不是換平台,就是在同一個平台,換一個號來播,重頭開始。

要不要換號是主播的自由,我也沒有立場講什麼,我講的再有道理,主播也不鳥

我能做的就是「取關」,是的,就是取關。

其實不需要那麼複雜,簡單一點,網路上主播多的是,真的,你每天花時間慢慢刷,總會刷到你喜歡的主播。

而真正的問題,根本不是主播,真的,而是錢啊~~你有沒有錢刷啊~~

只要有錢刷,主播隨你挑;

如果沒錢刷,主播隨時叫你滾!

抖2大姊玩抖音玩的很開心,一方面她刷的非常節制,量力而刷,而不是無腦亂刷。

另一方面,抖2一直沒有刷拉,她無論到哪一個直播間,只要她開口聊天,熱汽球打底,保時捷也ok。(這就是大姊的排面)

說真的,我如果到哪一個直播間都是熱汽球打底,保時捷也ok,我就是保持這樣的力度,多了也不刷,我到哪個直播間我也都可以玩的很開心。

反正主播敢惹我不開心,我換家刷就好了,不開心的肯定是主播,而不是我。

而我為什麼玩直播間的這麼糟心?

是啊,我刷不出來,我連一個親吻我都刷不出來。

這就是關鍵點,我常說,抖2或長公主你都不要刷,那你就跟我一樣了。

說到底就是錢,就是刷。

當然啦,直播間就是這樣,我不刷,我刷的少,那我閉嘴,講再多也沒用,沒人想聽。

有錢刷→開心

沒錢刷→滾蛋。

就這麼簡單。

 


好,這一篇就到這裡。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