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這根本不叫情緒價值,這就是情緒勒索 中留言:
看了標題,就想到我跟之前女主播的對話
小主:小哥,我今天打PK你都沒守過塔,掛在這別人以為我有大哥,害我PK都輸

小哥:這跟我沒關係吧,我都13級燈牌了,掛在這裡也不行?而且我有上小票啊

小主:你現在是拿燈牌道德綁架我?你那點票還不如不上

到底我道德綁架她,還是她情緒勒索?
 



大哥無語問蒼天:到底我道德綁架她,還是她情緒勒索?

歐哥:這叫相欠債,喜歡冤家,哈哈~~

說白了,你看錯人,她也看錯人。

你以為她有情有義是個好主播,她以為你是個會守塔的好大哥。

這無關道德綁架或情緒勒索,如果在這樣扯下去永遠扯不完,你抱怨他,她也抱怨妳。

最好的做法是,即時止損,你13級燈牌不要了,之前送的小禮物就當餵狗了,立刻取關離開。

你的小主已經擺明了要跟你開撕了,你沒發現嗎?

 

以前聽過一個小故事,大意是,千萬別跟豬打架,這只會讓你變髒,卻讓豬樂在其中。

主播為了所謂的「直播間娛樂效果」,常常說出很多奇奇怪怪的話,做出很多讓看不懂的蠢事,例如跟自己家的大哥開撕。

無論最後結果是什麼,在主播的角度來說,她都可以以一句「娛樂效果」嘻嘻哈哈就過去了,但大哥過不去,廢話,大哥又花錢又花時間,最後攤上這一個笨蛋主播,搞屁。

但現實就是如此,你愛玩嘛~~~你愛刷嘛~~~你愛守護女主播嘛~~

來,就讓你體會一下直播間的冷暖,然後呢?

然後你要麻現在就取關走人,要麻繼續氣,氣到不能再氣,還是要取關走人。

早走跟晚走的差別而已,不存在主播突然回心轉意這一說。

好,就到這裡,再講下去還是一樣的車軲轆話。

 


好,這一篇就到這裡。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