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當主播笑著下播時、就是大哥們勒緊褲帶的時候了 中留言:
玩直播看心態,真要槓起來也沒人拿槍逼著刷錢,

只是當你看直播目的是要互動,還是得建立好觀念,互動=付費,想獲得就要有付出! 想獲得就要有付出! 想獲得就要有付出! (很重要說三次)  這世界就是這麼轉的。

這邏輯跟一個人路上攔住你跟你說,你過來跟我免費陪我聊天1小時,你一定會覺得憑啥!? 神經病勒
 



這個例子是偷換概念,看似一樣,本質不同。

事實是在直播間本來就是提供一個主播與網友聊天的地方,在直播間主要就是聊天,就是互動。(不然咧?)

偷換概念是在馬路上你隨便攔著一個人聊天還不放人家走,那就是神經病了,如果再更嚴重一點說不定還會被報警處理。

所以網友舉的例子是錯的,但如果不要管網友舉的例子,網友說的直播間「現況」確實是這樣沒錯。

也就是那一句說到爛的: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;禮物一停,感情歸零。

所以囉,為何我現在不想進直播間就是這個原因。
不刷不行;
刷了也不夠;
無論講什麼,講了也沒用;

例如:這邏輯跟一個人路上攔住你跟你說,你過來跟我免費陪我聊天1小時,你一定會覺得憑啥!
↑對啊,主播就是這樣認為的,但我講再多也沒用,我跟主播說,你這是偷換概念,你覺得主播會理我嗎?

 

抖音直播間說到底: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;

守護女主播說到底:禮物一停,感情歸零。

而粉絲呢?  粉絲你想聊,可以,適度的刷一點,但只是閒聊,你不要有其他的過多「幻想」。

刷是刷一個開心的,不是被情緒勒索的。

只要你在直播間感覺不對勁,感覺不開心,那你立刻走人,其他的你不要多說,說的越多,越像黑粉。

要聊就要刷,但怎麼刷都不夠,無論怎麼聊都離不開刷~~

聊來聊去都是刷,靠!

這根本不叫提供情緒價值,這就是妥妥的情緒勒索。

可笑的是,這還是雙向的,主播怪粉絲,粉絲也怪主播...


好,這一篇就到這裡。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