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A網友在 要慎選主播 中留言:
我想跟主播做朋友,但她一直打PK,都沒機會聊天,那到底要不要一直幫主播打PK?


B網友回覆:
有沒有可能你選的主播不想跟你聊?
你有放好看照片or透露出你是隱形富豪的訊息給他嗎?

 

C網友回覆:
Step1 你發言前有刷禮物嗎?
A:沒刷。 那刷一台跑車看看主播反應

Step2 如果有那主播有回復你的發言嗎?
A:有回應,再繼續發言看看主播反應

以上兩步驟重複2次完成後,主播如果還要你刷,下一家吧!

以上發言僅代表本人經驗談,發言很白目、講話很嗆、捨不得花錢的不適用此法。
 

A網友(原po)回覆:
昨天刷了唷,刷了3台跑車了,因為打了三把PK。
但是主播沒有要停的意思,我不可能每把一直刷呀。
我算一下這樣1小時可能就要刷8~10台跑車了

這樣消費太高了,而且這也不是我能接受的娛樂節奏
一般去高級娛樂場所,付錢了也有提供一些愉快的服務,才接著收錢
但是直播間只有一直PK,沒感受到任何服務。

 



歐哥回覆:
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。

一般都是不刷還想聊,但本文原PO是有刷,但主播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,還是要接著打PK,搞得原PO就不爽了,完全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服務。

那要怎麼辦?

答:請直接划走,換下一間。

這就是我常講的,要慎選主播。

遇到不適合的主播,你硬要,後果肯定就是由愛生恨紅粉轉黑粉

你有錢,還被沒有主播疼你嗎? 肯定有,所以果斷下一位。


再來,我一開始看到原PO的留言,我還以為原PO是只想聊,不想刷,沒想到他是有刷的,但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,也就是愛上不適合的主播。

原PO以上三台跑車應該可以聊一下了吧,沒想到,主播根本看不上,簡單感謝後就接著下一把PK。

另外原PO有講到:我想跟主播做朋友,但她一直打PK,都沒機會聊天,那到底要不要一直幫主播打PK?

我想說的是直播間是娛樂場所,不是非誠勿擾,也不是交友園地。

我感覺你是來錯地方了,如果你想找女朋友,請直接去相親網站。

如果你想交友聊天,網路上多的是免費聊天室。

但如果你是想在直播間跟主播交朋友,那就是你的問題,你跑錯棚了。

所以,你的問題根本不是,那到底要不要一直幫主播打PK?

這不是幫不幫的問題,而是你根本不想打PK,甚至你根本不想多花錢,對吧?

因為你只是想要交朋友,想要獲得主播的一些關愛及溫暖,但事實已經證明了,這個主播不適合。

所以說到底,就算你有準備要刷,預算也不是無上限,所以要慎選主播,挑一個自己能消費的起的,而不是挑這種一直打PK的。

對了,主播都會開美顏,你以為的漂亮主播,其實關掉美顏後,不會比你老媽漂亮多少。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