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 你以為是免費聊天室,沒想到是頂級線上酒店消費 中留言:
確實愛情主播就是有刷才聊,不過奔著聊騷找妹去的直播間多數都不到30人,這種去看的遊客很明顯你是寂寞難耐。

我看的主播 @可樂加奶粉 推薦給各位大哥大姐們,純純娛樂笑點王,還會帶粉絲去打野找美女看、遇到傻子想想靠愛情票欺負人的,我們都是一萬多人小心心往對面砸! 很適合下班舒壓看!

我自己都待在大的直播間5千人觀看的,最高18級粉絲燈牌,好處是你刷不刷沒人管你,PK幾乎打的都是凝聚力,偶爾總票60級以上的會果斷出手,也輪不到小粉絲刷,我目前看了一年才43級。

我是覺得想找妹子聊天默默、吾聊上免費陪聊的一堆,抖音還是比較像娛樂綜藝直播,一對一的搞的自己心態崩又壓力大,都是自己選的。

 



感謝補充,但我光是看到你說:我目前看了一年才43級。

大哥,你是特例啊,有幾個人是一年刷到43級的? (要刷新台幣100萬以上啊)

不,大部份的人就算連看5年以上也沒有4X級啊~~~

再來,我如果一年能刷到43級,而且還沒刷拉,那我也會跟你玩的一樣開心,不,我說不定比你玩的更開心~~

再來,每個人的「喜好」都不同,這個沒有絕對,你喜歡的主播,大概率別人是不喜歡的,例如我剛查了一下「@可樂加奶粉 」,這個是偽娘(男扮女裝)。

我看1分鐘還行,但就是1分鐘,然後我就不看了,因為我根本對偽娘毫無興趣。


我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想說的是,要慎選主播,主播沒有好壞之分,但有適不適合的區別。

先挑一個你喜歡的,你喜歡的你才看的下去嘛。

如果想聊天,可以,要刷,刷多刷少一回事,但不可能都不刷。

這個跟大主播小主播都無關,直播間就是這樣,要聊天就是要刷,不然你閉嘴。

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←這一句我幾乎天天講。

再來,你自己的心態要擺正,無論你刷了多少,你跟主播最多就只是「直播間的朋友」,請注意是在直播間喔,下播就不是朋友了。

所以要慎選主播,以免交友不慎,傷財傷心又傷身。

主播沒有好壞之分,主播都很好,只是你自己自作多情挑錯人了。

同理,粉絲也沒有好壞之分,相較於都不刷的好人,主播更喜歡會刷的壞人。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