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 沒刷還有聊的有沒有?中留言:
免費的最貴,一開始顯不跟你收錢養你,等你習慣他的陪伴後在宰來殺。

不過小主播沒這個智商!
 



什麼人最容易被騙?

愛貪小便宜的人,還有愛作夢的人。

而小主播為什麼不想養套殺,只想殺雞取卵?
答:沒那個本事,也沒有那個耐心,更沒那種腦子。

所以我說,這群主播就是「笨蛋主播」,又蠢又懶,而且還沒有顏值,我沒開玩笑啊,你看看有幾個主播敢關美顏的? 一個都沒有。

大部份的主播只是想著開直播,聊聊天,接著就是等著大哥送禮物,就這樣而已。

她們甚至不想要線下維護,她們甚至不想說話,我沒在開玩笑,她們甚至不想要說話,因為覺得都是「老套」,聊來聊去都是一樣的東西,還不如不聊。

粉絲噹主播沒有直播內容,主播噹粉絲聊天內容無聊老套。

主播無論聊什麼,心裡想的都一樣,大哥你可不可以先送的禮物再聊?

大哥無論聊什麼,心裡想的都一樣,我只是想要聊聊天,我可沒有要送大禮物,為何? 因為沒必要,我又沒有要和妳幹什麼,我只是聊聊天而已。

這就是直播間,一方想要你送禮物,另一方不想送禮物。

一方只想要禮物,其他不想多聊。

一方只想要聊天,但禮物不想多送。

兩邊都很累,心累,播了半天,收不到禮物,賺不到錢,等於做白工。

大哥也很心累,禮物明明有送了,但無論送多少主播都嫌少,還不如不送。

你以為是免費聊天室,沒想到是頂級線上酒店消費。


看直播本來只是娛樂,看到最後,咦,壓力大到不得不自行離開。

為何? 

不送禮物就是該死。

這對嗎?

這不對,但沒辦法,目前的直播間風氣就是這樣,你來了,你閉嘴,你不要說話。

要說話,可以,送禮物,否則你自已滾蛋,因為直播間不是讓免費的聊天室。

這不是對不對的問題,這就是潛規則,這就是目前直播間的現況。

有聊有聊,不聊不聊,禮物一停,感情歸零。

↑這16個字,字字珠璣,百鍊成鋼。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