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 你不喜歡,你可以不要看,主播又沒欠你 中留言:
這類粉絲行為通稱為帶節奏,我剛玩抖音還不懂什麼是帶節奏,

直到有一次我在公屏上跟「其他遊客聊天」聊太嗨被管理嗆:分幣不刷還帶節奏!

那次還直接跟管理吵架,主播也是弱弱的不知道怎麼處理,也有其他遊客出來幫我說話,

只是聊天而已,玩久才知道把直播間當聊天室就算不是跟主播聊天也不行,等於去餐廳不點單吃外食,陸抖潛規矩可真夠多的。
 



你那場直播刷了多少?

你不刷,又想聊,而且還聊一些主播及大哥不愛聽的,那你就是帶節奏。

你一定會覺得很無辜,我是跟其他遊客聊啊,我又沒有黑主播,錯,這是誰的場子? 

你不刷還一直佔空公屏,你就是該死,所以管理嗆你是正常的。

反之,你如果有刷大票,就算你講的話主播及大哥都不愛聽,他們還是要叫一聲「大哥威武,大哥霸氣」最後補一句:大哥說了算,大哥開心最重要。

你的問題不是有沒有帶節奏,而是你沒消費或消費不夠

只要你沒消費,你多說一句主播不愛聽的,那都是你該死。

在直播間無論發生什麼問題,你注意,其實都跟錢有關。

只要禮物到位,就算你要主播倒立唱歌,主播就算不會倒立,也會想辦法倒立給你看,而且還唱給你聽。

這就是直播間的潛規則。

前榜3叫牌
最後榜1說了算
因為榜1最帥

只要你是榜1,你最大,如果不是,你不要在直播間講話太大聲。

我每次看到有人在講主播如何如何,我只要問一句:你刷多少?

其實什麼問題也沒有了,你所有的問題,你對主播的總總不滿,說穿了就是你刷的太少。

你看回頭看我的抖音文,我寫了那麼多集,抱怨那麼多,其實就是我刷太少嘛。

也因為我刷的太少,所以我的抖音文可以連寫800集還不停。

也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刷太少,甚至不刷,所以他們永遠會被主播冷眼忽視,以致於最後又反過來靠北主播。

問題的根源就在這裡「消費」,但粉絲老是故意忽略跳過。

其實粉絲也有大招,不看就好了,不看的最大,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。
 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