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 你明明沒有消費,你憑什麼客訴? 中留言:
A網友感覺是黑粉

 

補充A網友說:
去年底無意間刷到超級瑪麗直播,我看房管也都沒刷禮物一直跟瑪麗聊天呀,我發言就是不理我,一直在跟那個魚寶寶說話,一個叫錢大爺的管理還嗆我沒有20級燈牌…
 



是的,以一般的標準來看,就是黑粉。
為何?
你不喜歡,你可以不要看,主播又沒欠你,主播到底有欠你什麼?

是誰規定你到直播間,主播就一定要歡迎你,你只要講話,主播就一定要立刻回你,是誰規定的?

你只要送大禮物,主播自然會看到,自然會感謝你,自然會回你,你怎麼老是故意忽略先送禮物這一點?

說到底,黑粉的世界就是這樣,我就是世界的中心,全世界都要聽我的,只要敢不聽我的,開罵!

黑粉其實就是一個傻B,對吧?

不可理喻,無法溝通。

跟黑粉講道理,有用嗎? 黑粉覺得他說的話就是道理

對於這種黑粉,禁言是最簡單的,拉黑也可以,其他的都不用多說,多說無益,浪費時間。

但偏偏網路上這種黑粉多的是,為何?

理由也很簡單,發洩自己的情緒,發洩自己的壓力。

現實生活中不敢講的,拿到網路上來講。

明明是現實生活中的A惹他不爽,但他不敢對A怎樣,所以到網路上來找B麻煩,發洩一下。

又傻又孬。

套一句我最常講的,搞屁!
 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