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A網友在  不要跟別人比,你自己玩的開心就好  中留言:
去年底無意間刷到超級瑪麗直播,我看房管也都沒刷禮物一直跟瑪麗聊天呀,我發言就是不理我,一直在跟那個魚寶寶說話,一個叫錢大爺的管理還嗆我沒有20級燈牌…


B網友回覆:
樓上刷了多少? 有刷有聊,20級燈牌肯定刷了不少!

我也看過超級瑪麗直播,主播本人還蠻客氣的,就是大哥太多要被注意到不太可能,不過只要進去說你是台灣人,他的台灣管理都還會跟你打招呼聊幾句。
 



我先講結論:不是不理你,也不是大哥太多沒注意到,只是你刷的太少。

你刷了嗎?  
沒有,那你在叫什麼?

你要先刷再叫牌啊~~
你不刷就想叫牌,搞屁!
難怪被嗆。

是誰告訴你看直播不用花錢的?

不花錢也沒關係,你安安靜靜的看就好了,應該也不會有人趕你或嗆你。

但就算是小直播間(30人以內那種),主播的耐心也是有限的,你第一天來,客客氣氣跟你聊幾句可以。
但你要刷啊,你又不刷,搞屁。
你不消費,還想要有貴賓服務?  呷賽啦!


再來,你明明沒有消費,你憑什麼客訴?

你第一天來,明明沒有消費或是消費不夠,那你要有自覺啊,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啊~

你刷個嘉年華看看,你再看看主播理不理你。

你明明沒消費,但你也完全不覺得是你的問題,你就是覺得主播欠你,房管欠你,抖音欠你,全世界都欠你。

你是誰? 

是誰告訴你在直播間可以免費吃霸王餐的?

不把你海扁一頓就不錯了,你居然還敢翻桌? 

搞屁,真的搞屁,啥也不是,滾!

 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