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A網友在 你不喜歡,你可以不要看,主播又沒欠你 中留言:

怎麼抖音文出現粉大姊的,跟直播間粉大哥的每次大特效一出

就有人開始X哥威武、X哥牛逼、XX哥讚! 到底什麼心態?
 



這叫拉拉隊,氣氛組,直播間就是玩兒,玩什麼? 就是玩一個氣氛,把氣氛拉上來,一家人、團結、巴啦巴啦......

大哥上票,主播感謝,全場小弟們歡呼「大哥威武、大哥霸氣」氣氛是不是一下就熱起來了~~

團結啊~~

有票上票,沒票你就乖乖跟著大伙歡呼「感謝大哥」也行。

我以前剛開始玩抖音的時候,我很不習慣這樣喊,後來我當管理了,不習慣也得習慣,反正看到大禮物就是要喊「感謝大哥」。

喊著喊著就習慣了~~

而且越喊越開心,為何?

大哥花錢守塔,我只是在旁邊叫兩聲,我真的沒吃虧啊!

大哥花錢,主播開心,我也喊的開心,玩的就是一個氣氛!

然後呢?

是的,然後會非常空虛。
 

B網友在 你要在抖音玩得愉快,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中留言:
成年人的快樂與金錢脫不開關係吶,抖音玩久了只會讓你更認識現實與網上沒區別,除了一開始短期麻痺自我,後面的反撲更大。

歐哥回覆:
說的好~~~~
花的錢越多,後面的反撲更大。


沒刷的,沒事,

刷的少的,也沒事。

反而是那些刷上頭的大哥,後面一堆事.....

也就是說,那些狂喊大哥威武、大哥霸氣的人,心裡在想什麼?

傻B,這就是叫「捧殺」~~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