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你不喜歡,你可以不要看,主播又沒欠你 中留言:
給7樓
直播間哪有什麼正能量...有票就是王道。

沒票的,就算你掛機不說話有很多笨蛋主播也當你是負能量般的存在。

但這不能完全怪主播啦,30人以下小直播間就像路邊小攤,只有幾個座位,你佔著座位不點餐還要杯白開水(不刷票消費又蹭看的意思),店家(主播)也很難和顏悅色

若有愛掛機的版友建議去大一點的直播間掛機比較好,

小直播間掛機要慎選主播,否則很容易和主播不愉快。

-------

給18樓
我在鋼琴主播那邊是9個月上16級燈牌,再9個月上17級燈牌。

我只有小票而已(1000抖上下/天,去看直播頻率約5場/週)

但是一直上的很穩定,沒意外的話18級燈牌是早晚的事情。
 



這位(抖2)網友財富等級是4X級的大姊,消費力道是(1000抖上下/天)。

有幾個人可以這樣每次來都最打少1000票的,那可是要台幣500元啊~

而這樣的消費力道在4X級大姊看來:我只有小票而已

這樣你們懂了吧,每天最少花500元新台幣在直播間,這種都只能叫小票,確實,確實是小票不是什麼大票。

但是我就問你嘛,你每天在直播間刷多少票?

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你在直播間老是被主播忽視、冷落了吧?

這也就是為何直播間老是充斥著大量的黑粉了吧。

黑粉沒條件,而且還沒有禮貌,剛剛網友講的非常好:30人以下小直播間就像路邊小攤,只有幾個座位,你佔著座位不點餐還要杯白開水(不刷票消費又蹭看的意思),店家(主播)也很難和顏悅色

如果換成你自己開個小店,你店裡每天就是一群來佔著座位,一直纏著你聊天,但又不消費,你笑的出來嗎? 

是啊~~就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很多人就是故意忽略「先消費再聊」,最後見笑轉生氣?

再來,想要玩直播間,花錢是必要的,但花點小錢,你也別想要有什麼好的服務。

請注意,花錢是必要的,那個只想看不想刷的人,麻煩你現在先滾出去! 因為大家三觀不合,沒有什麼好聊的。

但就算你有花錢,但只是花點小錢,例如剛剛網友說的,一天1000票左右,那你一定可以獲得主播的尊重,你是好咖。

但就這樣而已,就是主播對你有印象,主播不可能不理你,就這樣而已,你別想要有什麼其他的,你不要想太多,你不要自己在那邊作夢。

你要在抖音玩得愉快,玩的順心如意,可以,但你要刷啊,消費力道最少每場1萬票起跳,也就是每天花最少新台幣5千塊以上。

以這種消費力道來說,你到每個直播間都可以玩的很愉快,你甚至非常有可能是管理,主播下播後也會私訊你,跟你聊個幾句,甚至連微信都主動給你了。

但請注意,是每場直播最少1萬票起跳,如果很忙沒空沒跟到直播,隔天來最少要2萬票起跳,就是這種力道。

那你在直播間一定可以玩的非常愉快,我保証,不,不用我保証,每一個主播跟能跟你保証,保証讓你滿意。


你要在抖音玩得愉快,都是用錢堆出來的!

說到底還是要再老話一句: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;禮物一停、感情歸零。


我知道你又會講了,我如果每天有5千塊的零花錢看直播,我幹嘛看直播啊? 玩真人快打不是更好!

而事實上,每天有5千塊玩直播的大哥,你覺得真人快打會少嗎?  每天真人快打你身體扛得住嗎? 所以囉,玩點直播,休息一下。


在抖音流行一句話: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
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