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有娛樂效果,不花錢,而且還有網友點讚 中留言:
去年才開始看大陸的抖音直播,台灣要搜到相關資訊好少,有介紹不錯的直播間嗎?
 



我先講結論,這種問題不用問,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,而且抖音本來就是會根據每個人的喜好「主動推薦」,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問別人。

你自己喜歡什麼直播間,還需要別人告訴你嗎?

別人喜歡什麼直播間,干你什麼事? 

你自己喜不喜歡最重要,所以你只要花點時間刷下去,你總是能刷到適合你的直播間。

而且,退一萬步說,每個人的「喜好」也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,你今天喜歡A直播間,非常有可能明天喜歡B直播間,你自己的喜好變化都非常快。


我特地寫這一篇,我主要想說的是,在抖音無論是短視頻或直播,這種東西只是娛樂用,你喜不喜歡最重要,別人喜歡什麼真的一點都不關你的事

例如,現在抖音最紅的直播間是「與輝同行」,抖音頂流,但你要看嗎?  你才不看,你又不看直播帶貨。

另外,「瘋狂小楊哥」有1億粉絲,超級頂流,但你要看嗎? 你才不看,因為你只想看女主播。

所以囉,無論誰如何的頂流,誰多紅,誰賺了多少錢,真的都不關我們的事,我們只關心什麼?

其實就是求一個當下的爽。

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,壓力很大,每天壓力都很大,很煩,很燥,刷抖音或是看直播,能適放壓力,就這樣而已。

只是壓力適放了,真的會比較舒服嗎?  不一定,我常常看到很多人是越刷越焦慮。

不過這個我就不往下談了,你自己愛刷,我也沒辦法,那你的事,我管不著。

 

對了,這一篇送你:笨蛋主播+傷心大哥+傻B屌絲,這就是直播間最常見的組合。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