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暈船要趁早,以後就免疫了 中留言:
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刷短視頻,小紅書ig之類的,直播我3週沒看了,12月儲值的都沒刷完,

本來當時都要刷給舞蹈博主但也沒刷,幣就讓它爛在那邊,可能我對直播本就不是太有興趣也不常上、其實直播不看久了真的就不會想要再看,這應該是習慣,

也許是像版主說的每個人的舒壓方式不同,我的舒壓應該不是在直播間裡,反倒是歐版的文能讓人反思,

和網友的留言我還覺得比較精彩,即使不看直播還是會滑過來看版主的抖音文或其他閒聊文。
 



一開始我要特別感謝網友的支持,我也要給你先點個讚。

每個人都有壓力,每個人抒發壓力的管道也不同,現在大部份人的抒壓管道就是上網。

如果上網只是單純刷短視頻或聊天就算了,但很多人上網是會網購,這就會花不少錢,另外更恐佈的是喜歡逛直播間,因為直播打賞是一個無底洞,上一篇有有網友說他半年在直播間刷了60萬台幣。你看看這個有多恐佈。

我的抒壓管道是什麼?  其實是寫部落格,真的,沒在開玩笑,我的時間精力除了上班之外,就是寫部落格,每天寫。

而在我這個部落格中,我最喜歡寫的是什麼? 沒錯,就是抖音文系列,你看看都快寫到800集了,但我這個部落格其實是電腦類的啊~~跟抖音一點關係都沒有啊。

但我為何還是要寫,而且是一寫再寫?

答:能釋放壓力,有娛樂效果,不花錢,而且還有網友點讚,真爽!

我雖然不看直播了(都兩年了),但我的抖音文還是沒停,為何? 因為寫這個最沒壓力,我亂寫一通都不要緊,也不太會有網友來批評我的抖音文,反而是電腦文常常被批評,這就是所謂的「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」。

而抖音文你看看,我根本不需要準備,想到哪裡寫到哪裡,毫無壓力,而且還能釋放壓力,娛樂網友之外,也順便娛樂我自己,還不花一毛錢,真的是太爽了。

抖音文真的是我這個部落格CP值最高的,哈哈哈~~

感謝捧場啊~~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