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主播人前笑臉,人後罵你是豬哥+傻B 中留言:
昨天刷到一個顏值主播正用著鄙夷的語氣教訓著直播間:「你們都以為大哥是傻逼才會在直播間刷禮物,我告訴你那是你們的層次低,幾百萬音浪人家來說也只是小小零花錢了,我遇到過很多空刷對我沒要求的呀,反觀你們斤斤計較,窮屌絲就是自以為是格局小才成為不了大哥啦blablabla……

有觀眾回問了一句:「你就說是不是私下也是嘲笑這些大哥傻?」,然後主播嗤之以鼻的瞥了一眼沒回話就繼續下一個話題了。

就不猜測主播私下到底有沒有一樣笑把大哥當傻蛋了,但主播定義的這種大哥在抖音上一百個裡可能也就那麼一個,倒是主播先狐假虎威了起來。

況且人家即使來了一次消費了十來萬上百萬、難道能日復一日的連續幾個月每次都這樣一擲千金? 更別說都週五了,你十個展館都還沒有點滿,你還是先讓你口中的這些大哥把展館點齊了再說吧XD
 


 

我先講一下,在抖音所謂的「顏值」主播,99%以上都是靠美顏+特效,主播本人根本不是長這樣,不信,你叫主播「關美顏」試試,沒有一個主播敢關美顏的。

我現在不看直播其中一點就是,這些主播在我看來一個比一個假,都還不用開口,我光是看主播那張像是戴了面具的臉,我就受不了了,太假了,簡直就是詐騙。

再來,不要在直播間懟主播,真的是沒必要,浪費時間之外還影響心情。

除非你是「反過來」看直播,也就是你就是想要看看這個主播到底有多蠢,主播能蠢到什麼地步。

例如本文舉例的這個主播,榜上一個大哥都沒有,禮物展館也沒點滿,但開口閉口就是懟直播間的粉絲「沒條件」,這叫啥?

乞丐居然嫌打賞少,你看看這是什麼道理?

送你禮物還被妳嫌,不送你禮物更被妳嫌,反正你敢進直播間,你不送大禮物,你就是該死,你是不是有被虐傾向?

是不是主播越罵你,你越爽?

如果真是這樣,那你還真的就是窮屌絲了。
 

關於笨蛋主播我已經寫過很多集了,例如:

494 | 主播是個笨蛋,屋裡的粉絲一樣也是笨蛋,物以類聚,只有笨蛋才會喜歡笨蛋。

516 | 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

689 | 笨蛋主播吸引笨蛋遊客 (沒有一方是無辜的)


我特地在寫這一篇,我主要想說的是,如果你就是想要看看笨蛋主播的笨蛋言論,那你可以進直播間欣賞一下。

真的是一笨還有一笨笨,笨笨相連到天邊,主播不開口就算了,主播只要一開口,真的沒有幾個是正常的。

但話又再說回來了,如果你正常,你怎麼會長期待在直播間? 可見你也不正常。

這就是叫物以類聚,不正常的會喜歡不正常的,笨蛋+笨蛋的組合,剛剛好而已。

例如笨蛋主播+傷心大哥+傻B屌絲,這就是直播間最常見的組合。

不是一家人,不入一家門。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