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 送燈牌不用錢嗎?我是沒地方去嗎?中留言:
我家小主最近PK很喜歡玩那種臉上畫叉叉、畫貓臉、畫烏龜,畫嘴角流血,額頭上寫王八那種降低自己顏值懲罰,而且是家裡明顯沒大哥的時候(總之家裡一個能上墨鏡都沒有)。

我能理解,她也許是想要製造想要「傳出去」的可憐形象來執行圈票的套路 。

總之我小主就經常搞得滿臉還有滿脖子畫一堆東西,搞得直播間的人觀看體驗降低很多,然後人越播越少。

請問歐哥對我小主這樣的操作有啥看法?
 



我先講結論:直播的內容是沒有標準答案的,只要主播願意,什麼樣的內容都可以試一試,試過了才知道行不行。

至於你認為的,越畫越醜越沒人的問題,這是兩面刃,很多主播會覺得不打狠一點,大哥不上票啊,票催不出來啊!

而事實證明,越打pk票越多,打越狠票越多。

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娛樂主播越玩越大,越玩越狠,說穿了還不是為了「催票」。


為何剛說這是兩面刃,主播想的是催票,但PK越玩越大,把主播及大哥的胃口養大了,長期來看,主播受的了嗎? 還有,大哥受的了嗎?

粉絲來看你直播就是圖一個開心、快樂,結果你整天搞這種狠PK,越玩越大,以前上個熱汽球守塔就差不多了,現在把把要保時捷守塔,而且還不一定能守住,長期下來大哥就走了。

沒意思,就只會圈票!就只會套路大哥! 搞屁。


問:請問歐哥對我小主這樣的操作有啥看法?

答:直播間是主播的,除非主播主動問我,否則我不需要表達任何想法,我想看就看,我不想看就走人,因為我講的再多,主播也不會聽,主播要的只是票,不是我的看法。

所以你的問題,看似在問,主播這樣搞狠PK到底行不行?

其實關鍵點不是主播,而是你,你看的下去嗎? 你還想繼續看嗎?

你想看,那你就看,真的,直播間就是這樣,各種內容都有人在搞。

例如最近很流行在戶外播,而且就直接在馬路邊,第一次看覺得很有趣,多看幾次,這有什麼意思?而且主播能堅持在馬路邊一直播下去嗎?(大概率不能)

而直播是播長期,不是短期蹭流量,那沒用。

而粉絲本來就是來來去去,不存在說什麼留人,留大哥,粉絲是自由的,愛來就來,不想看就走。

所以對主播來說,就是怎麼播自己感覺最舒服,那就怎樣播。

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盡可能提昇自己的直播內容,讓自己的直播間越來越好;而不是只會整天想著打PK,打狠PK,這種滿腦子只有PK的主播,沒有內涵的主播,我現在都是直接打槍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後來取關那麼多主播,因為這些主播永遠都是播一樣的內容,而他們的內容就是打PK,如果不能打PK,這些主播就不會播了,不會聊天,不會唱歌,不會跳舞,啥都不會,只會打PK。

不其實也不會打PK,而是只想打PK。

你可以注意一下,大主播打PK,PK本身就是一種表演,PK是有內容,但小主播打PK,就真的只是打PK,連條件都懶的談,連過程都不想打,只想趕快開始,然後拉票。

講到這裡,我只想說一句: 笨蛋,真是個大笨蛋。

主播是個笨蛋,屋裡的粉絲一樣也是笨蛋,物以類聚,只有笨蛋才會喜歡笨蛋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