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琳姑娘微信私訊:
歐哥,好久不見,今晚20點~24點,我將舉行週年慶活動,誠摯邀請您來參加喔~

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: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,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。

感恩遇見,期待您的到來。
 



琳姑娘是上個月(3月)週年慶,我到這個月才打開微信,我平常根本不用微信,我有微信一開始只是為了訂閱微信公眾號,因為得到APP中的老師有時會推薦一些大神的公眾號,但我後來發現我直接看得到就好了,得到是付費專欄,公眾號是免費專欄,得到的水準>公眾號。

當我習慣「得到」超高水準文章之後,我現在看其他的線上課程或是文章,我真的是看不下去,我看過最好的,差一點的我就看不上了。

總之,我平常根本不看微信,我跟琳姑娘平常也沒有在微信聊天,那她怎麼發微信給我?

我猜啦,她可能以為我不玩抖音了或是換號了,但她不知道的是,台灣人很少人用微信啦!

 

看到這一則訊息,我實在很感慨,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。

我在琳姑娘家從2020年6月~2021年12月,整整一年半,但我也要明講,我在琳姑娘家其實很少聊天,偶爾聊一下而已,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在掛機,也就是掛粉絲團經驗值,我的號在但我的人不在。

琳姑娘後來可能也因為我一直都不聊天,進來到離開一句話都不說,她也懶的理我了,但這就是關鍵點,你是主播,你再怎麼懶的理我,我人來了,燈牌也上了,小心心也上了,你連一句「歡迎」都懶的說,一次、二次、N次,那我就覺得我沒有必要在待下去了。

我後來為何離開琳姑娘家主因也是這個,我到其他主播的直播間,就算我從來不聊天,只要我人來了,燈牌上了,他們一定會開口歡迎我,這是基本的,這可能就是我唯一跟主播的互動,我送燈牌,你開口歡迎。

但如果我人來了,你連一句歡迎都不想說,當作沒看到,那你是怎樣?

送燈牌不用錢嗎?我是吃飯太閒沒事幹嗎? 我是沒地方去嗎?

總之,去年12月發生一連串的事情,後來我幾乎把大部份的主播都取關了,只留下成都詩詩、哈爾濱糖糖、上海依依,但沒想到詩詩從農曆年後(2月)開始也停播了。

我在糖糖或依依家我其實也很少講話,但人家看到我一定會開口歡迎,這是互相的。


雖然說整個2021年在琳姑娘家我只是天天去上燈牌,我真的很少聊天,打PK時我也不守塔,但至少我天天去啊~~而現在我是連進直播間我都不願意。

其實我常常會刷到她,但我只是在門外看一眼就滑走了。

我不想進去,為何? 進去了聊啥? 有什麼好聊的? 如果真想聊,那票能不上嗎?

平常可能送幾顆小心心也行,但週年慶最少最少也要一個比心(199票),其實比心還不夠,最少要一顆熱汽球(520票),熱汽球就夠了嗎? 其實也不夠,那再加一台保時捷(1200票)。

199+520+1200=這樣送下來差不多要2000票。

送個2000票,我的面子有了,但我的荷包瘦了,我圖啥?

算了,好聚好散,我還是不要回去比較好。

琳姑娘周年慶我是知道的,當天我也有看到,但我就是在門口一滑而過。

有時候我會想到琳姑娘,這個曾經我最喜歡的女主播,是的啊,我曾經非常喜歡她。

如今,我其實有其他更好的選擇。

這就是直播間,選擇多了,我實在看不來,也沒辦法所有喜歡的女主播都守護,這其實才是真正的原因。

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,失戀了怎麼辦? 你再交一個就好了,哪有那麼多撕心裂肺的廢話。

現實,很現實,是啊~~就是這麼現實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