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江西千千:如果還有想聽的歌,告訴我。

簡單一句,從千千的口中說出來就特別的溫柔,特別的有味道,特別的有魅力。

千千現在改做「畫圖主播」就是在胸口前畫畫,我沒開玩笑,看過抖音的都懂,就是在自己的胸口前畫畫。

畫什麼呢?  通常是畫特效禮物,例如我看到的時候是在畫「宇宙之心」,大概畫了一個小時吧,畫好了。

為什麼我知道畫了一個小時,因為我掛在直播掛了一個小時,打開瀏覽器用「訪客」的身份進去。

我不敢開大號進去,為何?  要刷啊,不刷開大號進來幹嘛,大家都尷尬。

畫好了之後,差不多10分鐘吧,又擦掉了,然後再畫下一個。

這種畫圖主播通常是粉絲刷禮物指定要畫什麼,但像千千這種不到10人的小直播間,千千就是自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。
 

千千.jpg

千千:我不會唱歌,不會跳舞,不會說笑話...我有很多不會的。

千千的直播間還是一樣的風格,安靜,聽歌,大哥如果想聊,千千也聊,但大部份的時候,千千都是在畫圖。

為什麼要這樣?  因為不這樣,千千也不知道要聊什麼。

再說,畫圖是千千的強項,她是學藝術的。

千千不喜歡打PK,也不會主動跟大哥聊,所以她的直播間通常很安靜,就是聽聽歌,如果有人點歌的話,她本人是不唱歌的,就是放給你聽而已。

一個不唱歌、不跳舞,也不太會聊天的主播,那她能幹嘛?   所以囉,她需要一件事來做,否則直播間會變成大眼瞪小眼,那樣感覺會度日如年。

這也就是為何千千要畫圖,畫了一個小時,然後再擦掉,接著繼續畫。

 


我是2020年6月認識千千的,六個月後千千換小號直播,當時千千說:只要能進新人,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。 

我當然是不認同的,但我後來也跟著千千到新的小號,但千千直接私訊我,要我別來了。(這裡)

我記得我2021年1月離開千千家的時候,那時偶爾還是會刷到她,哪怕是我都取關了還是會刷到,後來千千換了小號後,我也偶爾會刷到,不過當時我都是直接滑走。

沒想到都2023年10月了,千千居然還在,而且抖音還推給我,我就這樣又遇刷到千千了,但我不敢點進去,可以進去,但都來了,不刷行嗎?

不刷肯定是不行的,但刷了又不聊也是不行的,所以我特地換電腦開了瀏覽器用「訪客」的身份進去。


現在這個號是2023年6月開始的,6月至今已經5個月了,千千只上傳「4個」短視頻,粉絲3千多。

我發現千千還是一樣,這三年來都的風格都一樣,真的沒有什麼進步,要說有進步的地方,就是這個「打份」上,例如今天這種打份就很吸睛。

當然啦,千千是為了畫圖才穿這樣。

花了一個多小時畫好後,大約10幾分鐘吧,整個擦掉,然後重新畫一個。

這就是她的直播內容,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?

所以囉,我剛剛說了,畫什麼不是重點,重點是刷,那誰要刷?  誰想聊,誰刷。

真的有人會刷嗎?  

答:一定有,只是禮物大小的差別,只要女主播長的不錯,長的差點意思也沒關係,美顏一開都是美女

總之,開個美顏,靜靜的坐在哪裡,真的都會有人刷,但通常是小禮物,如果想要大禮物,那主播就需要搞一點手段了,俗稱「套路」,通常是打PK之類的,我們習慣稱為「薅大哥」。

 

好啦,三年後又再刷到千千,她還是老樣子,人沒變,直播內容也一樣,然後也真的就是小號一個換過一個。

然後呢? 然後我當然就是滑走啊,不然我還能怎樣。

進去就要刷,刷到沒錢了,然後再被趕走,這樣有意思嗎?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