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 有沒有那種不打PK、不賣貨、純聊天的正能量直播間 中留言:
我除了固定一個直播間會待全程之外,其他會留著待著長一點的,小的就兩個:

下午有一個幾十人的,是純唱歌+聊天+不打PK,聊天時會要禮物,不過只針對給過禮物的。基本上不理我,除非我留言提醒她有狀況。

凌晨有一個十幾人的,是嘮嗑+放歌+PK,每一個進來的都會打招呼。會打PK也是因為當時無話可說又沒有進人。

早上和晚上的時間,還找不到可以待著的。
 


 

這位網友的情況簡單講就是,純鐵粉又想要刷存在感,確實比較難找到適合的直播間待著。

坦白說,我也是這種情況。

要說都沒票也不至於,上個燈牌,打PK時上點小票這個都有,但你要我上大票或是守塔,抱歉,沒辦法。(小心心守塔不算啊)

但我們也不算是純遊客,有些遊客就是一直刷不同的直播間,瞎聊、尷聊,我們也不是這樣的人。

其實我們是習慣待在某個直播間,上上燈牌,做做粉絲團任務。

本來也沒有什問題,直播間大門沒鎖,要來不來都可以,但後來的故事大家都聽到爛了。

直播間是營業場所,來了不上票,主播說你白嫖,你看看,這就是之前聊過的→ 一個要飯的,不給她錢,她還罵我。

其實不要待小直播間(30人以內),待那種上百人以上的直播間,基本上主播也看不到你,你愛上燈牌就上,愛待就待著,因為主播根本看不到你,所以你也不會有上票或守塔的壓力。

但這樣又很沒有存在感,好歹進直播間的時候,主播能喊聲「歡迎XX」,我覺得這是最低限度的要求。

如果連進直播間主播都沒歡迎,或是看到了也不想歡迎,那這樣的直播間待久了也挺沒意思的。(粉絲的時間寶貴啊)

但待小直播間,就是又會遇到上票跟守塔的問題,小直播間特別是10幾個人的那種,打PK時真的特別尷尬,主播拚了命的喊眾籌半天,結果是連破百都難,打輸也正常。

PK一直輸,主播就沒狀態了,就不想播了,就播不下去了,就擺臭臉了,甚至就開始懟人了.....總之就是這些破事,之前講很多了。

那要怎麼辦?

其實就是要慎選主播,這就是最重要的。

直播間玩的是一個情緒價值。

哪怕只是上一顆小心心,大家聊的很開心 ,沒壓力又放鬆,這樣可以,否則老是聽主播一直喊眾籌喊守塔然後又沒票,雙方都痛苦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後來幾乎把所有關注的主播都取關了,沒辦法啊,真的是看不下去啊。

看直播越看壓力越大,一點都不放鬆,這要怎麼玩?  算了吧,放自己一馬,也放主播一馬。

但其實也還有另一個選擇啦,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的小直播間,那不要看就好了,真的。

其實也沒有什麼,看直播看到覺得壓力大,那就不要看就好了。

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。



好,本文就到這裡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