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有沒有那種不打PK、不賣貨、純聊天的正能量直播間?

理論上應該有,但事實上,非常非常少見,幾乎沒有,就算有,這種直播間通常也播不久,很容易就斷播或根本就停播了。

我現在一直很想找到一個純娛樂不賣貨也不賣課的直播間,但我也要明講,我目前還沒找到。


抖音直播間有兩種:直播娛樂或直播賣貨。

我常逛的就是娛樂直播間,我原以為直播間是交友園地,但後來才發現這邊都是營業場所,啥意思?

.交友園地: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

.營業場所:進來不刷,就是白嫖

我其實是想找一個「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」的娛樂直播間,但這種直播間幾乎沒有,應該有啦,但真的很少見,幾乎沒有。

不信啊?  你去逛一下直播間就知道了,幾乎每一個直播間,不是在打PK,不然就是賣貨,再不然就是賣課,反正就是要賺錢,為何? 因為這邊是營業場所啊。


所以囉,我一路走來,為何會走的這麼跌跌撞撞,道理就在這裡,人家就是營業場所,我進去就是一定要消費,而且居然還有最低消費,如果不收費,甚至消費不夠,那很抱歉啦,我真的很有可能被直接轟出去。

問:娛樂直播間沒有賣貨啊? 
答:有,娛樂直播間就是賣禮物的地方,下方禮物欄有很多禮物,例如小心心、熱汽球,保時捷、飛機這些。


這也就是為何我說,我現在很少待直播間,因為真的待不下去。

極少數極少數,我還能待下去的直播間,那種是屬於主播比較「正能量」一點的,也就是主播歡迎你待著,不上票也沒關係,點點讚也行。

是的,有些主播真的會明講,你不上票沒關係,點點讚也行,真的有這種主播,只是很少見就是了。

但本質上,直播間不是賣貨,就是賣課,就算是娛樂直播間也一樣,說穿了就是要賣禮物,因此我如果真的只待著,不上票,這樣長期下來,也真的是待不下去,更別說聊不下去了。

你不上票,你一直聊,也不是說不行,但主播肯定是跟有上票的大哥多聊一點啊。

人少沒關係,但人一多,主播肯定只會看到前榜三,其他後面的小伙伴們,那就抱歉啦,就算你燈牌10幾級也一樣。

這還算是比較正能量的直播間喔,不上票,主播照樣歡迎你,照樣跟你聊,但這種直播間真的非常非常少見,這一點我再次強調。

 

昨天有網友留言說到:涼涼主播或許她們覺得就算屋裏沒人也比天天被人白嫖來得好,至少她們心理不會覺得虧本與礙眼,哈哈。。白嫖黨不覺得自己有白嫖,但被白嫖的人覺得喔。

這個是關鍵點,我後來發現,什麼叫「正能量直播間」,只要你願意來就好,點點讚也行,不趕你,也不覺得你礙眼,照樣歡迎,這種就是正能量直播間了。

但事實擺在眼前,這種正能量直播間很多嗎? 真的很少很少,非常少。

大部份的主播,不管是直播帶貨,還是直播娛樂都一樣你來不刷,那你就滾,不滾,那你給我閉嘴,我不想聽到你說話!

這就是所謂的礙到主播的眼,哈哈哈~~


好,本文就到這裡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