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哈爾濱糖糖去年12月「陽了」,她是屬於比較嚴重的那一種,完全沒辦法直播,後來也一直沒完全好,算一算她已經快二個月沒有直播了,我在粉絲群說,這麼久沒直播,可能是交男朋友了,也可能是去整形了,說不定是去待產了。

我可是有所本的,去年成都詩詩突然沒直播,她是真的去待產了。

不過糖糖人還在,她說三月份會開始直播。

我看了三年多的直播,糖糖是唯一一個,我最後留下來的主播(沒有取關),為何? 因為她正能量,我沒想到她正能量,但事實證明,她真的是比較正能量的主播。

簡單講就是不玩套路,不會懟大哥,不會給粉絲結屎臉,也不會罵粉絲。

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?

你開直播不就是希望粉絲來嗎?  不,不是的。

請注意,粉絲來,如果不刷,那粉絲還不如不要來。

大部份的主播都會懟粉絲白嫖,明講喔,有一些是心裡這樣想但嘴上不說,只是結屎臉。

很奇怪對吧?  一個要飯的,不給她錢,她還罵我。

我一開始也是無法理解,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這是直播間的常態,在直播間就是這樣,你不刷,那你就是白嫖,也不管你有沒有嫖到,反正你就是白嫖,你說冤不冤?

開直播就是為了要賺錢,請注意這裡,就是為了要賺錢。

那要怎麼賺才快? 

答:打PK。

所以你會發現,幾乎每一個娛樂直播間就是不斷的打PK,一直打PK。

直播內容就是打PK,就是要粉絲上票,就是要粉絲不斷的花錢。

你不花錢上票,那你就是白嫖!

靠,你現在懂了吧,這就是大陸抖音直播間的邏輯,你不花錢上票,那你就是白嫖!

這時你心想:一個要飯的,不給她錢,她還罵我。

搞屁,真他媽的搞屁。

所以囉,為何我直播看到後來,我覺得很膩,我根本看不下去,為何?

我要麻刷,不刷麻煩請離開。(請粉絲要有自覺,哈哈)

因為主播會一直打PK,在打PK的過程中,主播一直喊,但你就是不上票,大眼瞪小眼,你待的下去嗎?  主播如果打贏了那就算了,萬一打輸了,那你等一下還聊得下去嗎?

所以囉,看直播看到後來發現大部份的主播都一個樣,播來播去,其實就是不斷打PK。

打PK不要緊,但你要正能量啊,你沒票,你懟粉絲幹嘛? 你懟粉絲,粉絲就會給你上票嗎? 

搞屁,真的是搞屁。

搞到最後,我看了這麼多主播,最後最後就只剩一個哈爾濱糖糖我還看的下去。

最近還多了一個湖南媛媛,但我也要明講,我通常就是上個燈牌,待20分鐘,做完粉絲團任務我就離開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