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 白目女主播多的是 中留言:
有些女主播是公會買流量,然後跟同公會的主播不間斷PK拉仇恨,因為有買抖+,屋裡人絡繹不絕。

我的20級小號去那只是上小心心觀察主播一場直播能賺多少而已,我有幾週很常去但都不說話,最後主播直接點名我說知道我經常來白瞟就拉黑我了。

他們只想留會上(大)票的人!
 



我之前有寫過一集:說再見是真的再見,我在私訊的當下我就取關了。 (杭州朵朵)

其實就是類似的情況,為了讓大哥上票,明明是兩個認識而且感情很好的女主播,會故意找碴拉仇恨,天天打PK,玩狠的懲罰。

其實PK誰輸誰贏都沒關係,重點是兩邊家人都上大票了,簡單講就是玩套路要大哥多上票。

有用嗎?  說也奇怪,還真有用,真的,真的有用。

仇恨拉的越高,票真的上的越多。

但這種玩法,現在已經不流行了,為何? 因為早晚被看破腳手,你們天天罵來罵去,還天天連麥打PK,多看幾天就知道了,這肯定是在演戲嘛。



我特地寫這一集,我主要想聊聊公會。

我先講結論:什麼是公會? 沒加入的時候想加入,但只要一加入就想退出的地方。

在抖音有兩種,一種叫公會,一種叫MCN,這兩個看起來很像,其實不一樣。

簡單講,MCN是經紀公司,主要是以拍短視頻為主,你可以簡單理解成打造網紅的公司。

而公會是伴隨直播行業興起的新興行業,主播公會都是與直播平台簽約的傳媒公司,工作內容主要是招募、培養新主播輸送到直播平台上,說白了,公會其實就是主播的公司。

很多公司其實是MCN+公會,因為其實對於抖音來說,雖然主要是短視頻,但也有可能直播。


好,因為「割韭菜」的關係,大部份的人對於MCN或公會的印象都不太好,因為事實上也真的有很多公司就是擺明了在割韭菜。

而且就算公司不割韭菜,你只要加入後沒有在短期內爆紅,你就會覺得公司「放養」,公司不管,然後你就會想要退出。

請注意,網紅多嗎? 其實不多,所以囉,你聽到大部份的都是負面的評價。

例如本文網友舉的例子,新手小白遇到一定會覺得很氣憤,這是在搞什麼鬼?

但你玩久了,你就會見怪不怪了,真他媽的「正常操作」而已。

然後呢?  然後一群主播老是被割韭菜,後來不是斷播,不然就是換號播......(無限循環)

反正女主播是不會覺得她自己有問題,她一定是覺得公司有問題,粉絲有問題,平台有問題....

反正自己播不起來,那都不是自己的問題,都是別人造成的。 (有沒有很搞笑?)

你再看看本文網友的留言,是不是一樣的情況,播不起來,屋裡沒人沒票,是誰造成的?

原來是這個進來後不講話,也不上票的粉絲造成的,把他拉黑踢出去!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