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早上習慣掛在河南吳哥的直播間,其實每天的問題(案例)都是大同小異,說穿了就是我想在抖音賺錢,怎麼做? 我不會,老師教我。

今天遇到一位主播連麥詢問,一上來她就說:老師我有開直播,但我的直播間都是老色匹,不然就是中老年男人,我根本賺不到錢.....

言下之意就是他的直播間都是男人,都在白嫖,這群老色匹影響到她賺錢了,但她不知道要怎麼做,請老師指點。

吳哥立刻回:給你100萬個老色匹粉絲,你要嗎?

主播說:沒有用啊,這些老色匹又不刷,無法變現。

從頭到尾,這位女主播就一直用「老色匹」或「老男人」形容她的粉絲。(她30歲)

補充:你可以叫「老寶貝」或「老可愛」,這樣就好聽多了,但妳怎麼一開口就損人呢?


我心想,這位主播如果「觀念」不變,那她抖音不用玩了,直播也不用播了,肯定賺不到錢。

這不是顏值問題,也不是能力問題,純粹就是一個觀念問題。

我先講結論:你用這種鄙視的口吻跟你的粉絲說話,誰給你上票?

男主播的直播間通常都是女粉,同理女主播家都是男粉。

而有消費能力的,通常是中年人以上,這是常識。

再來,你想賺粉絲的錢,還看不起粉絲,而且是明目張膽的看不起粉絲,你搞屁啊。

這位女主播賺不到錢,不會檢討自己,反而檢討她直播間都是「老色匹」。

這叫啥?  做人失敗,做事失敗,講話難聽。

就妳這種貨色,你想賺錢?  難啊。

瞧不起別人的結果,就是別人也一樣看不起你。

做人失敗比做事失敗更可怕,而更可怕的是,你一開口就得罪人。

你用這種鄙視的口吻說話,誰跟你上票?

你好好說話,都不一定能夠留住粉絲了,更何況你講話這麼白目,完全不經大腦,張口就來,千錯萬錯都是粉絲的錯!(真他媽的搞屁)


好,你可能會覺得像這種白目的女主播應該是少數吧?  自己賺不到錢,反而怪粉絲都是老色匹。

不,這樣的女主播在抖音上面很多,真的很多。

所以囉,能賺到錢的女主播真的都是少數。

因為大部份可能連最基本的「做人做事」的人情世故都不懂,開口閉口就是錢錢錢,啥也不會,就只想賺錢。

這種女主播,抖音多的是~~~

所以囉,看抖音直播看的很膩,這就是最大的理由之一。

我以為講話白目的女主播是少數,不,白目女主播多的是~~~

活該妳賺不到錢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