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過路客:親愛的,詩詩,我想妳。

詩詩:你別想我了,想想你老婆吧。
 



過路客等級不高,沒有燈牌,一個燈牌都沒有,連一顆小心心也沒上,一來直播間直接開撩:親愛的,詩詩,我想妳。

詩詩也不廢話,直接懟回去,為何? 你連個團都不入,連一顆小心心也沒上,一開口就是這些自已為幽默的土味情話,切~~(翻白眼)

這種過路客一個晚上不知道要來幾個,真的,不然就是直接開口叫老婆啦之類的,總之就是要吃主播豆腐,不然就是要故意黑主播引起主播的注意,然後呢?

然後這些沒水準的爛招,欺負新主播可以,但詩詩已經播了二年了,心情好就懟你一句,否則連鳥都不想鳥你,直接忽略+白眼。

 

詩詩:說真的,雖然歐哥常常黑我,但我對他的包容是不一樣的,他陪我最久......

偶爾詩詩會在直播間突然感嘆一下,常常讓我不知所措.....

詩詩心裡肯是這樣想的,常常黑我的那個人,陪我最久,而每天在直播間說愛我的那些人,他馬的,連顆小心心都沒上!


所有的主播我跟詩詩最熟,其實詩詩一開始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,我只是覺得她很搞笑,我本來想走了,不想再待了,但我待不到一個月她就給我上了管理。(這裡)

她是第一個給我上管理的主播,我就這樣留下來,這中間其實也發生過很多不愉快,真的,是真的不愉快,例如:如果剛剛那個150個深蹲是我做,你們會不會心疼?

但我後來都沒走,為何沒走? 這個說來話長,我的抖音文其實都有寫,簡單講,應該說是緣份吧,真的,這一路走來我發現那些曾經我很喜歡的女主播們,後來都不熟,甚至還有把我逼走的,例如西安小喬,還有把我趕走的,例如江西千千。

走到最後,跟我最熟的,居然而是詩詩,讓她我一點,我也讓她一點,平常互懟就算了,老是用小心心守塔也就算了,時間會證明。

我最挺誰,時間證明,我最挺詩詩,我目前燈牌最高就是在詩詩家,這也就是為何我只有在詩詩的直播間會開口說話,我在其他直播間從進去到最後離開,我真的一句話都不說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 成都詩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