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.jpg

成都詩詩:如果剛剛那個150個深蹲是我做,你們會不會心疼?
-------------------
氣氛有點尷尬,因為我不小心帶了一個節奏,我是無心的,但真的是出包了,搞的詩詩跟家裡的大哥都不爽。

詩詩跟丫頭打PK,丫頭說輸的罰50個深蹲(交互蹲跳),詩詩再三確認,真的要50個?因為一般都是20個深蹲以內,打50個有點太狠了,但丫頭就是說要打50個。詩詩接了。

PK結果詩詩輸了,不廢話那就做50個深蹲。

歐哥:哇賽,厲害,臉不紅氣不喘。

詩詩做完後問對方:要不要再比一局?100個深蹲。

丫頭聽到後跟他們家大哥討論一下,OK,丫頭也接了。

丫頭肯接是因為家裡的大哥都在,剛剛那一局也打贏了,再接你一局又如何,雖然這一次100個深蹲有點誇張,但家裡大哥說OK那就OK了。

詩詩敢再比一局是因為詩詩的大哥「老戰士」剛剛進來了,詩詩想要討回來。

第二局因為是100個深蹲,又是第二局,對方還說要放嘉年華,所以氣氛非常緊張,最後結果詩詩贏了,老戰士還是很給力的,聽到是100個深蹲也沒多說什麼,先把這一局拿下再說。

丫頭當場做了100個深蹲。

歐哥:我第一次看女生做100個深蹲。

丫頭做的氣喘噓噓看的出來非常的累。

歐哥:對方喘成那樣,感覺快掛了。

請注意,請注意,這邊我們停一下。

我說對方喘成那樣,其實也沒說錯,對方確實很喘,但後來發生的事就失控了。

我們家這邊剛剛有兩個40級的大哥上票,這兩位大哥不忍心就過去看了一下情況。

老戰士回來說了一句:以後不要打這種。

聽的出來老戰士不高興了,覺得詩詩玩的太狠了。

但詩詩也不高興了,為何?

詩詩:第一局玩50個深蹲,是對方提的,不是我提的。50個深蹲我也做了,但我不服啊。

詩詩不服是有原因的,你們家有大哥在,你帶條件來打我,輸的做50個深蹲,我接了我輸了我就做了,我也沒說什麼,我不裝。

詩詩氣的是這個,對方如果覺得再來比一場100個深蹲有困難可以不接,妳要接妳就甘願,妳輸了妳就不要裝,妳就算很喘,妳也不用裝成那樣好像快掛了。

這就是打PK,如果你不願意你可以不接,你接了你就要甘願,不要後話。

詩詩自己剛剛也被罰了50個深蹲啊!

總之,今天是丫頭帶了條件來打詩詩,50個深蹲也是對方提的,第二場這100個深蹲,對方可以不接,接了就不要裝,妳(丫頭)現在裝的一付被欺負的樣子,靠,到底是誰欺負誰啊?你們家大哥第二場PK上票不給力,怪我嗎?

整件事就這樣,但詩詩吃了大悶虧,她做了50個深蹲家裡沒人心疼她,家裡的大哥反而心疼對面做100個深蹲的女主播,這口氣當然呑不下去。

然後詩詩就生氣了,這口氣不能出在那兩位40級的大哥,他們是大哥,而且票也上了,幫你打贏了。所以詩詩就把氣出在我身上,因為我剛剛那一句「對方喘成那樣,感覺快掛了。」這在詩詩看來叫帶節奏。

什麼叫帶節奏?其實就是帶話題。

直播間裡的聊天是要配合主播的節奏,而不是粉絲自己帶話題,這種就是叫帶節奏。

粉絲帶話題也不是不能帶,但要注意,因為如果每個粉絲都要上來帶節奏,最後一定是亂成一團,所以主播很忌諱網友在直播間帶節奏。

舉例,我剛剛這樣一講,家裡的兩位大哥就過去看了,看了之後還回來訓了詩詩一句,詩詩就炸了。這口氣詩詩真的吞不下去,這筆帳就算在歐哥頭上,誰叫歐哥要亂帶節奏。

她最後說了一句:如果剛剛那個150個深蹲是我做,你們會不會心疼?

當場大家都無話可說。


 

後記:
我常在直播間聽到主播說「帶節奏」,我一直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,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懂了。

詩詩整整在直播間裡飆了我最少30分鐘,請注意,我可是她的管理啊,所以詩詩更生氣,不認識的網友亂帶節奏就算了,居然是自己的管理帶的節奏。

氣歸氣,不過我當場也道歉認錯了,我是真的不知道會是這種情況,我也不是故意要帶什麼節奏。

詩詩當然也可以理解我不是故意的,但她真的很生氣,非常的生氣,那一場直播,我們兩個都不好受。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092 |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,但你們不要有壓力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