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對方女主播一臉不屑的說:老是這樣的,都是偷塔。

剛剛對方1500多票,我們10幾票,最後3秒我們這邊的厚哥(43級)上了直昇機2999票,而對方完全沒有守塔。

妍妍家有2~3個守護大哥,是真的擺明要守護的那種,什麼意思? 只要大哥在,不會讓你輸。

可是打PK這種事有那種包贏的嗎? 包贏不好說但可以盡可能的贏,那就是偷塔。

在妍妍家,我們習慣上個10幾票,了不起上個幾百票就停了,通常會有一個人過去看條件在回報給屋裡的人知道。

因為妍妍家有守護大哥,而且每一局都是偷塔,妍妍很少輸,但常常遇到對方女主播就不爽了,為何? 你們都不上票,就等最後偷塔。

厚哥:對方剛剛1500票,很有可能最後守塔補保時捷(1200票),所以我才上直昇機。


我在妍妍家每一次都只上一顆小心心,有一回妍妍突然喊到:啊~歐哥你變了,你送了兩顆小心心,你以前都只送一顆。

我為何多送了一顆,因為妍妍剛剛喊了眾籌,她平常是不喊的,但現在是8連勝,妍妍不想輸,我才多送了一顆小心心。

你可能會笑我,還真沉的住氣啊,小心心守塔 (哈哈)

其實這都是經驗,在抖音直播間,想上票的上票,不想上票的也OK,但不要帶節奏。但很多女主播並不是這樣想的,大部份的女主播是把把喊眾籌,也不管家裡的大哥有沒票,反正你就是要上票,你如果不上票,女主播甚至會出言諷刺。

例如:有些主播就是擺明了你來就要刷,你不刷,那你不要講話→西安小喬

有些主播就是擺明了你來就要刷,你如果不刷大票,那你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→江西千千

小喬及千千都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,但傷我最深,特別是千千。

但我也不能怪她們,為何?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,合則來,不合則去,其他的不要多說。

也因為這一路走來我遇到了很多....(你懂得),我現在也學聰明了,直播可以看,但要慎選主播。

我在妍妍家待的很開心的,為何? 因為我完全沒壓力。

在妍妍身上我看到,沒有主播好不好的問題,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

說穿了就是這樣,適不適合的問題,大哥如果覺得主播不好,你不看就是了,其他的都是多說。

主播如果不喜歡哪個粉絲,直說就好了,請你走。

妍妍就是這樣,她不喜歡的粉絲,她就直接明講,你走。

妍妍真的很厲害,非常的精明,又非常的溫暖,直播間的氣氛掌握的很好,這一點是很多女主播達不到的,怎麼說? 大部份的女主播都只想打PK,就是一直打PK,其實直播間的氣氛是很緊繃的,甚至會有一點尷尬的。

然後底下的粉絲看直播看的很緊張,為何? 一直PK一直PK,把把眾籌,然後女主播一直喊一直喊守塔。

誰? 大部份都這樣。

 

後記:

妍妍:大啤酒、小肉包,你們的保時捷可以開出來了,就是現在~

妍妍不喊眾籌的,但妍妍會點名。

大哥說要送禮物,妍妍說,不要刷不要刷,留著,打PK時你們在上。

妍妍也不要大哥一直送禮物,夠用就好,這真的是見鬼了,開直播當然就是為了賺錢,怎麼可能叫大哥不用送了夠用就好,但妍妍就是這樣。

我懂她的用意,這叫細水長流。

 

傳送門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