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今天打了一場PK,對面是一個中年大叔,認識的。

詩詩很少跟男生PK,為何?男生PK通常罰的很狠,詩詩不想玩,但對面這個大叔是認識的,那就打吧,輸的翻跟斗,翻10個跟斗。

因為平常詩詩輸習慣了,我們其實都沒有放在心上,對面居然打了6千多票,我們眾籌了半天還不到1千票。

詩詩跑到後面的床上去翻跟斗,她在翻的時候,我們都笑呵呵,之前只看過她倒立,我還是第一次看她翻跟斗。

詩詩回來了,整個臉都漲紅了,很喘。

詩詩:下次不打這個了,打這個比做50個蹲起還累。

歐哥今晚我們都打這個,這個好玩。

詩詩沒接話。

哦喔,我看懂了,詩詩不開心,但她不說。


要怎麼拉GDP(音浪)? 說穿了就是打狠一點,打的越狠,屋裡的大哥上票才會更積極,但在詩詩家,我們都沒當一回事。(哈哈哈)

我還記得去年七月我剛當管理的時候有一次因為打PK我說錯了一句話,詩詩飆了我30幾分鐘,一整個抓狂,這裡→如果剛剛那個150個深蹲是我做,你們會不會心疼?

大部份的主播打PK,輸的最多就是20個以內的深蹲,超過20個就是拉仇狠了。

當然啦,還有很多很常見的懲罰,例如在畫臉或是在臉上寫字,以前詩詩常常打這個,後果就是整個臉都是字,但詩詩現在也不打畫臉了,為何? 整晚都是這個鬼樣子,能看嗎?

烏魯木齊琳姑娘、浙江菲菲、哈爾濱糖糖就常常打畫臉,為何?因為他們不想做體能。

我覺得最好玩的懲罰是查房,查屋裡有沒有男人,這個超好玩的,但大部份的女主播都不敢打這個,詩詩敢。

詩詩已經被查過很多次房了,這裡→我的抽屜有我的寫真集,但不能給你們看。

問:打PK有什麼好玩的? 
答:這個要看人玩,有些人很會玩,又放的很開,打PK就會很好玩,其實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,罰是罰主播,又不是罰粉絲。

粉絲有什麼好怕的? 怕的是主播啊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