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歐哥:看抽屜,上次沒有看抽屜。

詩詩:我的抽屜有我的寫真集,但不能給你們看。

今晚詩詩光是榜1+榜2兩個人加起來就超過10萬票,而且榜1榜2都沒走,這兩位都是詩詩的新大哥,不是過路大哥喔,是守護大哥,一般人沒辦法上超過1萬票,而這兩位每個人都可以上超過10萬票。

如果詩詩每天都能破10萬票,那她一個月實拿最少20萬人民幣以上,你看看這個收入有多恐佈。

詩詩今晚開心極了,廢話,有大哥「守護」當然開心啊。

剛剛打PK輸的要查房,詩詩打贏了,查對方女主播的房,這個懲罰的賣點在於萬一查到什麼男生的用品就搞笑了。

我提議要查詩詩的房,但這一次只查抽屜就好,上次查詩詩的衣櫃,原來是一整個衣帽間,滿滿滿的衣服非常的誇張。

詩詩:你們看,這是我爸,這是我媽,還有我爺爺,這是他們年輕的時候....

詩詩:這是我小時候......

詩詩:這是我18歲拍的寫真集,但不能給你們看,兒童不宜...

我以為詩詩在開玩笑,怎麼可能兒童不宜,她小心翼翼慢慢翻開寫真集的照片,哇靠,尺度超出我的想像,突然詩詩用手擋住某一張照片說,好了好了不能再往下看了。

這個寫真集就是露背啊,故意穿清涼用手遮在胸前什麼的,總之你懂的,有拍過這種青春寫真集應該知道我的意思,在不露點的情況下,盡可能的露。

詩詩:那是我第一次去打工,18歲,在健身房,一個月賺900多吧,領了薪水後跟閨蜜去逛街遇到拍寫真集的,說好拍一套400元我就想說可以拍,沒想到拍完居然要1400元,我只好跟我媽媽拿錢......

有家人說:可以不要啊。

詩詩:你都拍了,你怎麼可能不要。

歐哥:以前比較好看。

詩詩:你開什麼玩笑,我當然是現在比較好看!

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詩詩家裡有大哥在,她非常開心,開心到連寫真集都拿出來了。

這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,怎麼說呢?我認識詩詩就是在她的直播間,其實就是她的房間,後面就是她的床,我很少看到詩詩外出時的樣子。

我相信詩詩這本寫真集應該也沒幾個人看過,但今晚直播間這20幾個粉絲團家人都看過了,我們好像都跟她很熟,但我們之中沒有一個人看過她現實生活中的本人。

 


後記:

以前認識網友可能要聊半天,連個照片都沒有,後來有照片了,但也不容易電話聊天,想見面更不可能,而現在有了直播,我第一次看到女主播就是看到她本人,而且是在她的房間,我反而沒看過女主播在房間外的樣子。

請參考: 我其實沒見過她出門時的樣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