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現在在虹橋機場,出差,這陣子換工作都在出差。

蘇州小蘭已經兩個多禮拜沒開播了,影片也沒有更新,今天突然再見到她,我說:妳怎麼那麼久沒開?

看到我,她很開心的笑了,歐哥你來啦。

哇~~經過兩個多禮拜再看到小蘭,還在機場,我真想大喊一聲,我愛妳,妳不要走。不,冷靜,這不是在拍戲啊~

我認識她,是在她家客廳,她的影片也都是在家裡拍的,通常是穿著T恤,我其實沒見過她出門時的樣子,今天第一次見到她出門時的樣子,而且還在機場。

哇塞,她真的是服裝設計師,穿套裝很有派頭。

說真的我如果在路上遇到小蘭那種美女,我應該會回頭多看一眼,是的,她是大美女。

說真的我平常有機會認識像小蘭這種大美女嗎? (別傻了,洗洗睡吧)

但我現在認識了。歐哥,你下回到上海來,我請你吃飯,請你吃飯我還是付的起的。

我敢去嗎?  我不敢去。哈哈,真尷尬,我哪裡敢去啊。

小蘭為何對我印象特別好? 說白了吧,我是她粉絲團裡最鐵的粉絲,只要小蘭開播,我是不走的,從頭陪到尾。

小蘭這回上來說一聲她還在還會播,但最近換工作真的太忙了,下回見,她要去趕飛機了。

「拜拜」,小蘭對著手機螢幕跟大家揮揮手。

我也對著手機螢幕揮揮手,天啊,我傻了是不是啊,我揮什麼手啊~~

 

後記:
我跟小蘭是兩個世界的人,我們其實沒有任何交集,除了我是她最鐵的粉絲之外。透過抖音,我們居然認識了,你說是不是很神奇~~

 

關關文章:【抖音】一個失去自我的人,還有吸引力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