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去搜了一下西安小喬,她還在,但她明顯換小號了,粉絲6XX,點讚7XX,視頻從去年12月更新到今年1月,也就是說她換了小號播2個月之後就停播了。

為何我會說她是停播,因為短視頻更停了,而且粉絲才6XX,這很明顯是沒播了,這證明了妳播的好不好真的跟妳的號沒關係,就是跟妳個人有關係。

我還記得去年我在小喬家從5月待到7月總共三個月,她家平均在線不會超過10個人,基本上都是5個人左右,就是4個管理+1個鐵粉,我就是那個鐵粉。

小喬是我當時最喜歡的女主播,但一次的意外事件,逼我的不得不離開,算一算我在小喬家待了三個月,我當時非常的難過,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。


我又搜了一下江西千千,咦,她剛好在直播,我是去年7月認識千千的,去年12月千千換小號播了,為何?因為屋裡老是不進人,每天都是同樣的人在掛機。

但千千換了小號播之後屋裡還是沒人,應該說屋裡還是老號之前掛機的那些人,是的,又再一次證明屋裡沒人真的跟妳的號沒關係,純粹就是主播本人的問題。

我看在眼裡但我不說,我說也沒用,只是我沒想到的是,千千先對我開口了,「你不上大票,你不要一直掛在我的直播間。

之前離開小喬家是我自己離開的,她並沒有趕我走,但這一次千千是明擺著要趕我走,我只能離開。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是這樣的結局,在千千家我整整待了七個月。


晚上進上海依依的直播間,她說:哇,歐哥你燈牌都11級了啊。

11級燈牌在依依家沒什麼,好多人都11級以上,但我懂她的意思。

依依全程講上海話,我又聽不懂上海話,那我留下來是怎樣?但我就是留下來了,一轉眼半年過去了。

我是怎麼認識依依的? 去年11月江西千千隨機連到依依,就短短的5分鐘我就看出來依依很特別,不一樣,我點了關注。

依依最大的特色是她是從來不喊眾籌的,真的,一次都沒喊過,無論多麼大的PK,她從來沒喊過眾籌,像她這樣的女主播,我在抖音從來沒見過。

我很喜歡依依,雖然我在她家很少開口說話,但待在依依家我感覺到非常放鬆,我不用擔心屋裡沒人,我也不用擔心要眾籌,我更不用擔心主播情緒失控或低潮。

我也不用擔心主播可能換小號,我也不用擔心主播的朋友來嗆我刷的太少,我更不用怕主播趕我走。

在依依家,讓我感覺到一種難得的輕鬆自在,真的,看直播其實都是有壓力的,上票的壓力,但在依依家沒有這種問題。


大部份的主播都不跟粉絲見面的,依依例外,她會跟粉絲吃飯,還會跟粉絲打麻將,還會跟粉絲組團打遊戲,依依是真的把粉絲當成朋友,真的。

大部份的主播開口閉口粉絲團的「家人」,但那都只是隨便講講,你有上票你才是家人,你有上大票我才認你,真的,我已經遇過很多這種主播了,但我也要明講,像這樣「只認票,不認人」的主播才是正常,像依依這樣的主播反而不正常。

這就是抖音直播間,來就是要消費,你不消費,誰理你,但在依依家,咦~~~不消費也能待的很開心,只要你有上燈牌。

這就是每一位主播的底限,有上票最好,沒上票,最少要上個燈牌。


再講回依依跟我說的那一句話,歐哥你都11級了啊,你們就能懂了,不上票沒關係,只要你有上燈牌,我看的到。
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