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大連妞妞:我的小號的短視頻有上一個小熱門,我剛剛本來想用小號播的,但後來還是算了,身份認證的問題,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號。

大連妞妞遇到的問題,其實跟上次成都詩詩一樣,本來都下定決心要換小號了,但又卡在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號的問題。

如何解決?簡單講就是把大號註銷,這樣就能用原來的身份證註冊小號了,但很多主播會放不下大號。

之前的雲南翠翠她每次換號時就是把原來的大號註銷,我剛特地去查了一下,翠翠的大號又沒了,也就是說她已經確定換成小號播了。(但她沒通知我,我現在已經找不到她了)

這種情況在抖音其實很常見,一個主播播著播著突然人就不見了。可能是換號了,也有可能是換平台播了,也有可能是真的不播了。

--------------

江西千千確定換小號播了,她之前的號是企業號,現在這個小號是個人號。為了直播間能進人,千千說:只要能進新人,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。 

這一句話讓我很驚訝,這跟我一開始認識的她明顯不同,我最初認識的她是連眾籌都不喊的,也很少打PK,開直播只是副業,主業是手工藝。而現在的千千直播是她的主業,直播就是要打PK,就是要收音浪。

換了小號後,之前支持千千的鐵粉們也一起過去了,大部份的管理也都過去了,但千千並沒有上管理,她可能也還在觀察。

我也在觀察,觀察她換了小號之後,真的會有什麼轉機嗎? 還是正如我所言,2個月後還是會回到原點,也就是直接間一樣不進新人?

--------------

成都詩詩前天私訊我:你昨天人跑到哪去啦?

歐哥:昨天臨時有事。

詩詩:你不愛我了。以前再忙抽空都要來的。

歐哥:我有去啊,我的號掛在裡面啊。

詩詩:你人在曹營心在漢。

詩詩以為我把大號掛在她直播間,然後我開小號去看其他女主播。其實並沒有,我沒有小號。

詩詩這種直女還特地私訊問我人跑哪去了,為何?我是她最鐵的管理,只要她開播,我都在。

但說真的我現在看詩詩的直播,我其實是覺得很沒意思的,每天其實都是一樣的直播內容,說穿了就是打PK,我已經看詩詩PK好幾千場了,我看到不要看了,每天這樣不斷重覆打PK,有什麼意思?

對女主播來說這非常有意思,不打PK,粉絲沒有上票的動力啊。

但對我來說,我有什麼意思? 對啊,沒意思,但因為我是管理,大家都相處這麼久了,你看看,我只是一天「沒講話」第二天詩詩私訊就來了。

--------------

以前我會覺得當管理很好,為何?管理是女主播能給粉絲最大的禮物

而現在我覺得有沒有當管理真的沒差,當了又能怎樣?

上週烏魯木齊琳姑娘也給我上了管理,什麼話都沒說,就是直接上管理,為何?目前琳姑娘粉絲排行前6名都是管理。對於琳姑娘來說,這6個就是她最鐵的粉絲。

這6個管理之中,我其實是最早來的,但卻是最晚上管理的,為何?因為其他人都是大哥,會上大票保護琳姑娘,但我最多上碗熱乾麵吧。

之前沒給我上管理,我心裡也是不平衡的,沒道理啊,但上了管理之後,哇,這下壓力又來了。

就像在江西千千、成都詩詩家一樣,其實我人已經想走了,但又走不掉。

但話又再說回來了,我在其他人家,例如浙江菲菲、哈爾濱糖糖、成都安妮、大連妞妞我也是最少都待了半年了啊,我在這邊很少講話,我也不是管理,那為何我又沒走?

我隨時可以走,但又覺得好像也不急著一定要走,又覺得捨不得。

這就是我目前看抖音直播的感覺,覺得沒意思,但想走走不開,想走捨不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