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前幾天浙江菲菲辦了一場生日慶,她已經提前一個月宣傳了,理論上當天家人們應該都會到。

現場有佈置過,有Happy Birthday這幾個大字,有汽球之類的,一看就是在辦生日party的感覺,而且菲菲還戴了一個皇冠,搭配她公主氣質的洋裝,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樣小公主。

然後你猜發生了什麼事?

家人們今天都是有準備的,菲菲過生日肯定是要多送點禮物的,但當天晚上菲菲打PK可以說是一路輸到底,從第一場就輸,一直輸,直到最後有一場終於贏了,對方是一位常連的男主播。

菲菲說:我今天生日慶,我打PK無論怎麼打都輸,對方看到我這樣子就想打我,我無論上什麼,上火箭,上嘉年華都沒用,我們家人都說,我今天是專門在找小時榜的PK嗎?

平常打幾千票就能贏的,今天就算打了5萬票還輸,對方上了10萬票,不要說菲菲笑不出來了,連家裡的大哥們,大家心裡都有陰影了。

今天是菲菲的生日慶,每一個家人上的票都比平常多很多,菲菲也看的出來,大家已經很努力上票了,但就是輸,為何?因為對方大哥看到菲菲辦生日慶,就是故意要給菲菲難看,故意的。

打了一個多小時了,沒有贏過一場,最後贏的那一場就是剛剛那位男主播,男主播的粉絲都是女生,女生一聽到菲菲講這樣,對方家居然只上了400多票,這一場菲菲家上了7000多票,終於贏了一場。

菲菲跟那位男主播天天打PK,他們兩個很熟,通常是男主播贏,但就在今天,打了一整晚,唯一放水的就是這個男主播,其實也不是男主播放水,應該說是男主播家裡的女粉絲放水。


這讓我想到之前成都詩詩辦周年慶,她那天也是把現場佈置了一下,她也是戴了小皇冠,就是一種小公主風的造型,你猜那天發生什麼事?其實也是跟菲菲一樣,對方的大哥那看這種場面也是一樣狂打。那一天唯一放水的就是寶兒(主播),平常詩詩跟寶兒打PK都好像有仇似的互罵互酸,但雙方都知道對方是好人,後來寶兒下播後本人還來詩詩家上禮物,寶兒是唯一本人到場的女主播。(這一段我在寫第104集)


主播通常會藉機辦一些活動,例如百日、半年、週年、生日慶之類的,辦這種活動有好處,粉絲會上更多票,但也有風險,對面的大哥看到會更想打你。

但透過辦這種生日慶也正好可以檢驗一下誰才是真愛。如何證明? 一是你人有沒有到?二是你上了多少票?

再來,也可以檢驗一下跟其他主播的人品,有些主播遇到這種情況會放水,意思意思打一下就行了,人家辦生日慶,我們輸一場沒關係。如果不小心打贏了,女主播也會叫大哥過來送醫藥費。

對了,菲菲生日慶那天真的超尷尬的,PK一直輸就算了,對方居然沒有過來送醫藥費.....(平常不送就算了,生日慶你還不送)

而菲菲家的大哥們那一天也非常不好過,本來是開心的生日慶,因為打PK,打到大家都不開心。

請注意,大哥們不是沒上票啊,大家都比平常上了更多票,然後呢?大哥刷了大禮物,小主還不開心。

你能怪大哥嗎? 理論上不行,大哥票都上了,上那麼多。但菲菲不是一般人,那一天菲菲非常不開心,一直唸,臉色也非常難看。

你一定會覺得菲菲怎麼這樣? 但菲菲平常就是這樣。

菲菲說:打PK當然就是希望要贏啊,如果一直輸,那還打什麼PK。

對了,昨天菲菲又發飆了,有一場PK最後輸3票,屋裡明明20個人,上票只有3個人,其他人是在幹嘛?當時我在掛機,我人不在,我根本不知道有打PK。

菲菲說:你們都沒有盡力。

家裡的管理大哥寧哥最後居然還道歉。

寧哥(41級)在菲菲家刷了100多萬啊,每天主要就是靠寧哥一個人上票,寧哥每天最少要上5千票以上,然後居然還要道歉。

可見寧哥有多喜歡菲菲。

不過這一幕我看在眼裡,我覺得我好像守護錯人了。


 

後記:
無論大哥有多錢,每天這樣幾萬幾萬的刷,幾個月刷下來,有幾個大哥能撐的住?

這也就是為何大哥都不常出現,大哥常常都在玩小號,因為再有錢,每天這樣只出不進的狂刷,有幾個大哥能持續?

我不怪菲菲,她開直播就是想賺錢,她不高興,她不開心,她想罵人就直接來,我也覺得Ok,但換在我的角度來看,我有什麼條件守護菲菲?

寧哥都被罵了,被罵到要道歉,要知道那一場PK,榜1肯定就是寧哥啊,寧哥在菲菲家每天都是榜1啊。

那我算什麼? 我守護了半天,我到底在幹嘛?

這又讓我想到上回在西安小喬家發生的事,我以為我是鐵粉,但人家看不上。(這裡)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124 | 直播間最好有管理陪伴 (千千家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