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 【抖音】管理哥哥的告白 中留言:
願意一直守護還一直花錢一定有所圖,當然那種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的是例外,好的圖愛情,要不到就會離開;不然就是一夜情之類的,總之沒人會傻到一直丟錢還不求回報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依照網友的邏輯,願意花時間,甚至花錢對你好的人一定有所圖,那麼網友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一個朋友都沒有,因為誰對你好,誰就是有所圖。

其實一個朋友都沒有也沒關係,這是你的觀點,你的選擇,我尊重。

但我不了解的是,你憑什麼認為別人都跟你想的一樣?

如果你說,你也有玩抖音而且玩了很久,你看到的都是這樣無一例外那也就罷了,這就是你的真實經驗,但事實上你又沒玩。

你不想玩,你也不想花錢,就算你玩你也不想花錢送禮物,這些我都可以理解。

但有一點我不能理解,你自己沒條件,你去嘲笑有條件的人,甚至給別人貼上一夜情的標籤,這是什麼道理?

這就像你買不起雙B名車,然後你去笑那些花大錢買雙B名車的人都是笨蛋,你說,誰才是笨蛋?

 

有本事的人,不會去管別人怎樣,反正那是別人的事,甘我屁事。

沒本事的人,才會一天到晚注意別人怎麼了,這個道理就像網路上的酸民一樣,我舉崴爺的說法為例:

酸民為什麼會討厭你?
通常不是因為討厭你而討厭你
而是因為你站在他們想站在的位置 
你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從來沒有見過那些大哥嘲笑別人刷不起禮物,因為沒這個必要。

但我老是看到那些1級,甚至連1級都沒有的小白在嘲笑大哥刷禮物,你懂這個道理了吧

有本事的人,忙著玩,忙著賺錢都來不及了,沒空管你要不要刷禮物,而那些沒本事的人,閒著也是閒著,整天盯著別人要不要刷禮物,刷多少禮物,整天忙著管別人要怎麼娛樂,怎麼生活,怎麼工作....

 

沒條件不要緊,沒人會笑你。

但如果是自已沒條件卻嘲笑有條件的人,坦白說.........

這等於是在告訴別人,為什麼你沒條件.....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管理哥哥的告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