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你站在他們想站在的位置.jpg

前幾天我在<我是崴爺>FB看到一則崴爺自拍的小短片《轉念,去看待那些討厭你的人

崴爺說:
酸民為什麼會討厭你?
通常不是因為討厭你而討厭你
而是因為你站在他們想站在的位置 
你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

---

我常常跟酸民們交手,我還特地寫了一篇酸民地圖講講我對酸民的見解,不過我覺得崴爺講的更好更精準,短短二句話搞定。

你站在他們想站的位置 
你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

↑這就是答案。

 

補充:崴爺目前有出了四本書如下

崴爺.jpg

崴爺的書比較偏職場,你也可以理解成職場雞湯文,我覺得他的書寫的很好,接地氣,只要講實在話不跟你客氣的。

《筆記》再見、朝九晚五
《筆記》我為我工作
《筆記》外掛人生
《筆記》你下班了沒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酸民 崴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