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的小事.jpg

酸民通常是先主觀認定我是對的,你是錯的 (這一點很重要),接著我講給你聽,你要聽我的,因為我是對的。如果你不聽還回嘴,那我當然要繼續講給你聽,因為「我是對的,你是錯的」 (無限廻圈)

所以你在各大聊天室/討論版/論壇可以看到天天有人吵成一團,為何? 因為觀點不同,誰也不讓誰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誰怕誰!

本來好好的一個人,為了要證明自己的觀點是對的,一天到晚跟別人吵成一團,本來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,非要吵成大西瓜,互相都指責對方不理性,對方是酸民。

天啊,我現在連打這一篇文章,我都覺得我真的是吃飽太閒,這有什麼好講的?

好,我快轉一下,我講我今天要講的重點:

你不喜歡我的部落格,你直接閃人就好但我不行,這是我的部落格,你要我閃去哪裡?

我是寫部落格,我當然就是要寫文章講我自己的看法,選擇權在網友手上,網友可以選擇看或不看,有意見,ok,網友也可以留言表達意見,但就只是這樣而已。

網友的意見,我有時間我就回,我想多說兩句我就寫一篇專文回覆,我都回覆了,你如果不認同,OK,主動權在你手上,你可以選擇不看,也可以選擇繼續表達你的意見,但對我來說,我這時也只能選擇「忽略」,很抱歉,我承認我是故意不回文的,我一定要先閉嘴。

我是在寫部落格,我這邊不是聊天室,我沒有那麼多時間「陪酸民練功」,抱歉。


 

相關文章:無知並不可怕,沒有自覺才可怕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