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民的時間似乎是不用錢的.jpg

網友在 在實務上,誰跟你講理論  中留言:
「在實務上,誰跟你講理論?」這個標題感覺是有討論空間的,歐飛大大目前在部落格也算是小有名氣,很多網友都是在跟您學習的,只有理論不會實作就像您說的"搞屁"阿,但只會實作沒搞懂原理等於蠻幹,所以我覺得「在理論基礎上談實務」會比較恰當一點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我認同網友講的「在理論基礎上談實務」,但我不改標題。
原標題才能快速傳達我想要講的意思,我不是在寫論文做研究,只要網友懂我的意思就好。


二、半桶水、鍵盤俠
我標題打出來,你們就知道我要講什麼,所以我也不用多解釋了,這種人網路上很多,用講的很厲害,可以跟你連續跟你講好幾天,然後呢?沒有然後,所以才叫「鍵盤俠」。


三、無知並不可怕,沒有自覺才可怕
例如什麼?酸民就是。他不覺得他自己有什麼問題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,就算別人擺事實,講道理給你看,酸民也會直接忽略,反正你講什麼都是錯的,你誤會我了!

其實你不懂又沒自覺,也還好,反正丟臉的是你自己。

你不懂又沒自覺,還跳出來建議別人,這就麻煩了,俗稱鍵盤俠。

很多老人喜歡碎碎念也很類似這種情況,他們沒有自覺,他以為他講的都對,但根本沒有人想要聽,但老人就是一直講一直講,試著把他的觀念強壓在晚輩身上。

我為何不去各大論壇留言,對了,我認識的同業也不會去各大論壇留言,為何?

時間很貴,專業也很貴,所以我之前寫了一篇 當你覺得你的時間越來越貴時,你就成功了 就是這個意思。

我講一句很傷人的話,酸民的時間似乎是不用錢的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