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63.jpg

網友在 筆電開箱 MSI GF63 中留言:
我原本想直接購買您在本文推薦的這台MSI筆電,但連結去PCHome後發現他是「售完補貨中」的狀態
MSI GF63
9SC-212TW (左圖) 約38900元
(i7-9750H/8G/256G SSD+1TB/GTX1650 4G

那我用"MSI GF63"的關鍵字有找到這台還有貨的
MSI GF63
9RCX-482TW (右圖) 約38900元
(i7-9750H/8G/512G SSD+1TB/GTX 1050Ti-4G)

但型號上還是有些差別,看了一下規格發現好像是硬碟容量跟顯卡的差異(有點門外漢...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遺漏的>_<)
想請問這兩台筆電性能會差很多嗎?

我對於筆電的需求是要有繪圖功能的,跑Photoshop、SketchUp或是威力導演等軟體。

現在有點不知道是要等GF63 9SC-212TW補貨,還是直接買其他型號,所以上來請教您的意見,麻煩您撥冗回復了,再次謝謝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筆電型號是主型號+子型號
例如:GF63是主型號,9SC-212TW是子型號。主型號一樣,外型就是一樣,但內裝不同,例如CPU、記憶體、獨顯、硬碟就會不同,那要怎麼分辨零組件的不同?就是看子型號。


2. 筆電一個型號大概只賣2季,然後就改型號出新款。
所以型號有一點點不一樣是很正常的,其實你不用管子型號,你的重點是筆電的主型號跟規格。


3. GTX 1050Ti 4G vs GTX1650 4G 哪一張比較好?
GTX16系列是新款,不過這兩張的效能其實差不多,所以單就獨顯來看,都可以。

 

我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想講的是,網友擔心買錯,都會去對型號,但偏偏筆電一個型號出來可能只賣2季(約半年)就改款了,然後型號就會不一樣,怎麼辦?

答:你不用管型號,你的重點是筆電的規格是不是你要的。


常見問題是:我的朋友說XX牌怎樣又怎樣?

另一個常見問題是:網友說這XX台散熱不好?

 

相關文章:  筆電的型號怎麼看,有什麼差別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電選購 筆電型號不一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