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網友在 我原以為的「慎選主播」就可以了 中留言:
所以慎選主播 =不要選沒條件的主播
 



如果要這麼說的話,那最好都是要挑千人以上直播間的主播。

能千人以上,就算再怎麼沒條件,反正主播也看不到你,你就不會有(上票)壓力了

但如果你想聊天呢?

說到底還是一樣,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。

你如果沒票,也而且你就是擺明了不上票,那你要看直播也行,你只要閉嘴就好了,你一句話都不要說。

但你一句話不說,那你看直播就會很沒意思,是的。

說來說去就是這樣,無論怎麼說都是一樣。


大叔留言:
有互動後
你喊我上票時
我是上還是不上票(先不論我有沒有)


歐哥:
你可以不上,也就是裝死。
一次、二次、三次,主播就不理你了~~
最後你就會被歸類為屌絲。

說真的,直播看到後來,我真的覺得沒意思到極點。

想要聊那就要刷,我有刷啊,但主播覺得我刷太少......

那我多刷一點,可以,那就是天天都刷這麼多,否則主播就會覺得我刷拉了~~

靠杯! (我不想再往下講了,真他媽的超膩)

 
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,給您參考~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
    歐飛

    歐飛先生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