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網友在直播也不是一無事處,看直播讓我學到的三件事中留言:
要更正樓上兩位思想:
→拿著大量的錢(至少百萬台幣)+遇到可以接受你刷量的主播才=快樂副本

這個取決於你遇到的主播,有的還會送禮物給燈牌高的粉絲,就算是靠蹲著升等的也一樣送,所以我是認同要慎選主播

 



是的 ,重點真就是慎選主播,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主播。

但我也要明講,很難,真的很難。

我看直播四年了,我最後放棄。

理由很簡單,我要麻刷,不刷,一切免談。


雖然板上的大姊肯定不會接受她們是「用錢買到的快樂副本」。

但在我看來,這個還「真的需要用錢」才能買到的快樂副本。


我在玩抖音前三個月時就發現問題了,簡單講就是不刷→滾蛋。這是真實發生的故事,在西安小喬家。

我後來只能離開小喬家,然後換其他的主播,我看的主播一個換過一個,因為我知道重點是慎選主播。

但我花了四年的時間最後真的只能全部放棄。

放棄的理由說穿了很簡單,我要麻刷,要麻滾。

以前我有刷,所以主播可以忍受我,因為我好歹有刷一點,但因為只是一點,所以主播對我的態度就是一點點,刷的時候感謝一下,不刷的時候,我最好趕快離開,不要一直掛在直播間。

因為我高燈牌,掛在直播間又不刷,會影響其他大哥上票←這也是真的,很多主播就是這樣認為。

總之,我最後只能徹底不看直播,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在刷了,我連小心心都不想刷。


我的意思是,我原以為的「慎選主播」就可以了,不,沒辦法。

但我知道等一下一定會有人推薦我,A主播、B主播之類的,但他們都忘了。

在大直播間(上千人以上),不刷,真的可以,但主播也肯定不會看到我,那我來或不來,看或不看,沒差,可以看,但不太可能長期待下來,因為缺少了「互動聊天」,這是長期待直播最重要的環節。

在小直播間(30人以內),不刷,真的不行,你不刷試試看! (後面我就不說了,狗屁倒灶的破事一堆)

 
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,給您參考~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
    歐飛

    歐飛先生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